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所有事情都是如意的。
2012/08/16 17:28:55瀏覽171|回應0|推薦0

((努力將最好的呈現出來...眼袋很重:<

齁拜託不是所有事情都是如意的OK?麻煩看清楚這一點!!!拿出你的雜草精神好嗎?

如果人生都是如意的,那就沒有所謂的風平浪靜、高低起伏?那就沒有樂趣沒有谷底了...

我今天有點小小瘋XDD不知道為什麼很想說這些~~~我不是老人XDDD

今天有點暈暈@~@"鼻塞=~="

今天身體不乖:"(沒有很想喝水,所以今天只喝了1000-.-""離每天該喝的目標還很遠= =

不乖~~~= ="

不行~~皮膚變黑了我要防曬了!!!! (=口=

每天持續熱血:">越來越瘦是目標XDDD

努力朝目標勇往直前吧,雖然我依然茫然...

如果你又扭曲自己的能力那也是你自己的事情!

正當我一個人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頭
仰望著那片畫滿夢想的天空
不斷的提醒自己 別忘記當時初衷
雙手握緊 絕不能輕易鬆手
放他的 一個絕招
適時的 追趕跑跳
碰一個 從沒發生 經歷過的非常糟糕
放棄吧 我做不到
事實上 說到做到
拼一個 朝思暮想 蹦蹦蹦蹦
say~yeah~~i don't wanna say no
say~yeah~~要過心的生活
不再追問 那輸或贏 失敗成功
不計較 會有多痛
就放開心吧 say yeah~~
相信永恆的感覺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88956&aid=6719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