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唷乎哩,哈哈哈越來越瘦((好多人這麼說XDD每天熱血有效!
2012/08/15 18:04:38瀏覽157|回應0|推薦0

哈哈哈我我我我,我愛慘了自己:>

每天都在裝瘋賣傻嗎?(我白癡嗎?

每天的運動見效了:)感動類奔<<奔.... xdd="" ok="" :="">持續下去:>

也有好多人說我改變好多好多好多,不好意思蛤~~人會變的!!!

但是也有人說以前的天真以前的可愛以前的純淨不見了0.0,說我的心慢慢變了((我會努力天真好嗎??,我會讓心好起來!!!等我!!!氣質也會哈哈,有人說我氣質整個變...

我都會努力再修改^______<愛你們喔♥

哈哈哈每天的熱血在睡前運動果然有效...身體偶爾的不舒服、吃不下

可是我有正常乖乖的吃飯~~嘻嘻嘻

好多人說我越來越瘦0.0((還有人噹我說這樣我就不可愛了阿~~~= =最好是要我胖胖的才可愛哪招啊!!?

持續下去吧,要冷血、要熱血、要熱活都自己~ㄎㄎ

我完全瘋到一個境界我發覺0.0"""

面臨好多問題喔= =~~

希望友誼..不會就這麼斷掉了:"((... 拜託真的很在乎也很care一切!!! 只是我都沒有說,也沒有表現出來唉...我不能再放在心底了是否!?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88956&aid=671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