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緒 - 出口 ?心已經完全碎了為什麼,還是會痛
2012/07/25 12:23:49瀏覽125|回應0|推薦0

拉長的影子 嘲弄的回顧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 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悲哀的是 我不能面對自己

我也會 不留一點痕跡
說故事也要像是真的
可是 別觸動那些回憶

最疼痛的表情,是沒有情緒

沒有一個出口可以逃,多麼的微不足道,多麼痛完全都沒人懂

讓我消失好不好,沒有臉沒有頭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們,

我已經到了哭不出來的最高境界了我想哭 但是哭不出來

我已經再也不是以前的那個我了,說面對就面對,說出口就說出口

心已經完全碎了為什麼,還是會痛,常識著忘掉麻痺麻醉為什麼還是疼痛不已

這一刻,決定想把自己丟掉把自己砍掉,

我不奢求,我不希望、說這些話會有多少人懂!

懂的人已經走光光了,唯一懂的人卻不在我身邊,曾經懂過的人,卻已經離開

我踏著腳步前進又後退,矛盾一直在拉扯前進又後退,情緒很複雜

我不想再多說什麼話,我知道還會有二度傷害不只二度傷害已經好幾度了

為什麼,每次還是寧願選擇原諒 !我已經失去太多人了,不想再失去任何一個人
不管是誰對我而言都很重要

我堅持什麼 ? 是因為我怕失去 ! 我已經失去太多了不想在失去,但是我卻用了笨方法一直原諒

好讓我一直受傷害,說的話永遠比唱的還要好聽!

如果我能放掉、我能忘掉我就贏了!

情緒沒有一個人知道也沒有一個人懂,隱藏的太好

可是受不了壓力的擠壓去硬逼

朋友....? 在你失落的時候可以靠,可以給你放聲大哭發洩的,在你做對的事情的時候會獎勵會鼓勵你,做錯的事情會糾正你會在你需要幫助求救的時候會伸出手去幫妳,去救你,朋友會懂你的傷處在哪裡,不會刻意去碰那傷痛處,

朋友不會自己為是,不會覺得自己很偉大!

朋友會互相,朋友會在你不想被打擾的時候給你空間給你自由給你呼吸,在你最想安靜的時候還會請別人別來吵你!!

人生中,會有幾個朋友呢 ? (朋友的定義不要打亂

跟我交朋友很簡單,妳給我一分(我會非常感激的回你10分..

因為我清楚朋友得來不易,尤其是懂你的知己...

為什麼,當朋友要完全看透你們才快樂?

可以一起承擔痛苦快樂喜怒哀樂酸甜苦辣

可是為什麼總要把人逼到絕境,知道你們想要妳的朋友好過你們會心疼並不是同情、可憐

可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方法有每個人的方式有每個人的地雷、底線

用錯了方法,採到了地雷,會爆炸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朋友好,可是朋友不會白目到拿別人最深最傷痛的傷去刺激

對,雖然最深最傷痛的傷,可以一擊命中..可以立刻讓人清醒,可是代價要付出多少?你們衡量過嗎?

一點一點慢慢來,抵消的代價是0 而卻要用這種方式。

有多痛不能說,不能叫,不能該,因為妳喊痛,那些拿最深最傷痛讓妳清醒的人只會在一旁拍手叫好的說太好了,終於醒了。

所以,多痛多傷多麼的在滴血,也准自己知道...沒有人知道沒有人會替我們難過

那些拿最深最傷痛讓妳清醒的人: 不會知道妳多痛、不會知道你多受傷,他們也不會心疼你,他們更不會難過你受傷了,他們只會很快樂很高興的說恭喜妳清醒了 !!!!

那些人也不會安慰受傷的妳,他們會認為讓他們清醒很好他們做了對的事情

那拿最深最傷痛讓妳清醒的人恰巧剛好是: 對你最好,跟你最要好的朋友,什麼事情都讓他們知道的朋友

說到這裡,我請問、我反問:那些人還是 朋友嗎 ?

是平行線?是交集線?

太愚蠢太笨了 ,回憶換不回,全都是自己活該,全都是自己笨的可以

一但錯過時機後,人心會死去,人心會枯萎,人性更會奄奄一息 !

總會說 讓他有時間去適應那時間去沖淡讓時間去帶走,可是你們這一大群白癡!!

時間帶不走也沖不淡疼痛,時間的增加,只會讓傷口越來越傷越來越痛越來越腐爛

我已經不奢求,我聽得懂很多事,聽得懂很多道理,聽得懂很多安慰的話,我都懂,可是,懂了又怎样。

有時候,
會突然想要幼稚一下~

很想要,
回到當初那份單純無知,
那份毫無掩藏,
那份過了就忘。

很想要,
回到當初會想哭就哭,
會想笑就笑,
不會想要裝微笑裝堅強。

可是,,
我們都回不去了..

好熟悉又好陌生,,我們到底是陌生人?還是熟人?

潑出去的水,
收不回來;
講出來的話,
退不回來;
碎裂過的心,
好不起來。

痛過,
傷過,笑過,
最後..
終究只是路過。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88956&aid=6667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