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口,傷痕,誰說不痛?
2012/07/23 18:43:00瀏覽134|回應1|推薦1

學會了,不說話/是安靜? 是沉默? 是憂鬱? 是孤僻?

學會了,不載說出口!

學會了,隱藏傷口的痛!

不想在讓任何人覺得我很可憐,覺得同情我,覺得可憐我 - 我,王庭宣不需要同情票 -

我一點都不是弱者 -

只能再說一點點,因為我不會說話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88956&aid=6663846

 回應文章


姊!!
2012/07/23 18:52

乖乖我不同情妳、不可憐妳可是我:心疼妳 !!!

知道嗎?有一些話我一直沒有跟妳說,因為我不敢說怕妳更受傷

妳知道嗎?

這事子琪我個人的感受:自從怡怡姊姊去國外以後,妳變了,你變得心裡事...不再說選擇隱瞞所有發生的事情你自己擔,你自己承受,妳有事情都不喜歡也在也不想跟我們說!妳變的好糟糕,對我們隱藏對我們欺騙,你騙我們你過得很好你很快樂妳沒事其實我們都知道這是假的話我們一直鼓勵你說,妳為什麼就是不跟我們說該給你空間該給你呼吸的餘地都有,你為何還是選擇不說出口呢?我不知道為什麼,妳變了真的變了,我覺得雖然比以前關係還要好一點,可是這不是我想要的感覺,妳每次就只會聽我們跟你訴苦講心事,妳呢?  妳都沒有跟我們說也什麼事情都不講,有些事情啊還是我們從別人口中聽到的我們才知道妳變了,妳變的比以前還要假笑還要強顏歡笑,妳沒把真正的自己找回來,妳更墮落了我們有的時候真的想跟你聊,可是我們真的有的時候聊不下去,可是我們卻又都放不開妳也放不下妳姊姊,妳幹嘛要讓自己那麼痛苦:(我很心疼妳欸

因為很愛妳,才心疼妳不想妳受傷不想妳難過不想妳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