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開。
2012/07/29 16:42:12瀏覽92|回應0|推薦0

看開,不適合就不適合,在那邊掙扎,只是多餘,看開了。

不會再笨的花心思在你們的身上,因為我覺得不值得,轉念啊,又不是只為了你們而活

說了這麼多,覺得你有點在天方夜譚,半信半疑,你就可以對我狠心我就不能嗎?不要狠心的罵完我又在那邊,說你很心酸很心疼假話嗎 ? 根本就不心疼也不心酸何必這麼說呢?是否??

就轉念阿,老早就想放棄我了,為什麼不放棄我呢?為什麼不跟我說呢?

如果當初想放棄我為何不說呢,你隱瞞了想放棄我的事實,卻又一直對我好,這不是很虛情很假意嗎?如果你想放棄了,就不應該在對我好好讓我們一直在打轉!永遠過不了

早早結束啊~因為早已不值得~就讓事情一件一件的發生啊,曲終人散而已沒什麼大不了

不想再接近了,請你迴避吧:>

我想知道的實話,一直在我心底,你遲遲都在說謊,就別怪人堤防你(不然你是當我白癡嗎?一直說謊,不想講事實出來,只會把話題轉掉,我幹嘛要一直聽謊言,我知道事實很傷人心,可是總比謊言不說,更傷心吧尤其是真的是笨的可以事實我心裡都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戳破你,可是你一直在說謊,能說謊就盡量說我幹嘛?跟一直謊言人物說話:>

不要在那邊罵了就裝好心說想要聽聽別人的心聲,自己潑出去的水,自己去擦乾

不要想從別人那裡知道些什麼,不然你會失望,你也會得不到,而我也會知道你在做什麼

太笨了嗎?想從別人那裡挖出什麼?(白癡嗎?你挖得到就盡量吧

緣起緣滅,時間已到。

掰掰囉,

不是再見...因為根本沒機會再見面^________<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88956&aid=6676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