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
2012/07/29 16:23:08瀏覽102|回應0|推薦0

給太陽曬 =) 瘋狂的熱血^____<

有了行動就衝了一個鼻頭角、福隆、雙溪、十分、基隆、宜蘭六個地方:">

從有太陽玩到凌晨~~

好愛濱海的海邊:>,全家衝了一個放天燈^____<希望願望成真:>

幸運的我們還遇到火車:>(自強號欸

拋開,不想想的人衝了一個美好的星期六(我媽我爸很年輕^______^

可惜照片我好醜QAQ"好害羞的是我們的願望還被別人拍到欸><

遇到香港人、韓國人、日本人、美國人(哈哈哈我好幸運

還遇到一個漂亮又親切的老闆娘><"(你的冰超好吃的不是我在說是真的xd p="">

白癡~好朋友來瘋狂想吃冰,玩了一整天都沒吃熱食一直吃冰還有餅乾~(我病了

那山路真涼快,我爸開好快風超大天窗還打開呼吸大自然的空氣(我爸真的一路狂飆

重機一整路,帥瞎趴死了啦^____<(我決定我要騎重機!!!! p="">

8月快到了!!計畫要重新改變!!

今天有小意外的大驚喜^_____<外婆回去嘉義帶了全家人都愛吃的東西給我們 p="">

晚上在衝一個阿公家哈哈哈哈真爽:>

今天我肚子有點怪只吃個早餐的三明治,中午沒吃東西可是我媽有買冰,就衝下去找他們說我的冰呢~我爸我弟我媽狂笑說不是肚子痛嗎~~還吃好啦在冷凍!!

吃了完全不痛~~

哈哈哈我的好朋友你真懂我,知道我的人生最近在低潮,你不弄我妳讓我好開心!!

完全不悶不痛,狂吃冰也不痛,我最愛這次的妳^_____<

颱風要來....他X的我要打籃球啦!!!!!!!((我的正妹姐姐就要去上班了我要打ˋ口ˊ"給我滾死颱風...

是不是這次的心真的太痛了,我肚子都完全沒感覺(還是藥吃太多了...還是因為這次好朋友來狂運動,所以不痛哈哈

感冒人:他X的我的感冒還沒好只要吹冷氣我就鼻塞,爹的鼻竇炎快好起來咳嗽有好點可是還是一直咳= ="我覺得我超像老人因為在咳嗽時有痰的聲音(-.-噁欸

或許吧,是沒緣了 :>(當初的認識是美麗?還是錯誤?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88956&aid=667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