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月的來臨
2018/02/24 12:16:25瀏覽864|回應1|推薦21

真的忙不停!幸好工作尚未到旺季,日間在公司中不用狠拼。

昨晚到二哥家拜年吃晚飯,閒話家常樂融融。

要到下星期五我才再有空往三哥家拜年,順道看我的寶貝孫女兒。

之後是開始三月的事宜。

月中我將會跟朋友一起到台北,這一次的安排不是太好。因為我的朋友沒有太多假期,所以只來4天;我發現完全不夠時間遊玩和購物喲!

不過怎樣也好,可以往外走一圈,都是身心愉快之事,因為我不用煩著幹家務!哈哈!

朋友說她不曾去過貓空,所以如果天氣好,我會帶她到貓空一行。如果時間足夠,還想去指南宮。可惜在網上資訊找不到從指南宮纜車站走到指南宮是否很難的一段路。也許,留待下一次我多一點時間的時候才去吧。

三月尾已近清明,又近復活節,更是女兒開始考中學文憑公開試的時候,也是我公司進入旺季工作的時間,所以我真的將會非常忙。希望我有足夠的精神來應付一切事宜。

到今天我還是沒有辨法上傳任何照片。

已經跟udn說了,希望問題可快一點解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jcat88&aid=110528497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工作與家庭兼顧
2018/02/24 16:52

是非常忙碌的,我自己經歷了十多年,真是不堪回想。所以我深深體會你那忙不過來的心情。

我十年兩頭飛的時候,等於是度假心情,算是客串的家庭主婦,說不上忙。回到墨爾本將近十個月,我真的很忙。尤其是女兒帶著貓咪回來之後,我們成了四口之家。破紀錄天天下廚,加上其他家事。有貓咪,我更是每天打掃不懈怠。真的累極了,想想我可是只顧家庭而已。最近其實有很多靈感與題材想寫,無奈有空上網時,已經昏昏欲睡了。

祝你們在台灣旅遊愉快。台北我很熟,基本上捷運就可以跑遍大台北了。


CatCat(jjcat88) 於 2018-02-24 19:58 回覆:
你說出了重點, 有很多靈感與題材想寫,無奈有空上網時,已經昏昏欲睡了。甚至有些時候我很想看看你們的文章, 也抽不出時間.  不過再怎樣忙, 我都不想丟棄這兒, 因為台灣格友們的blog讓我增廣見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