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來了
2021/06/12 09:18:36瀏覽886|回應3|推薦22

靜悄悄地六月來了,家中的蘭花盛放過後已在炎熱氣氛下慢慢地凋謝。又是另一個夏天了。

這是第二個被困於小城的炎夏,走在狹窄的石屎叢林中,蓋著口罩的生活都失去了很多色彩。在被迫地丟棄了一些娛樂時,我找來新的自娛,本來就愛看劇的我,現在常於抖音,小紅書等流連忘返。看看自己喜愛的主題短片,很快便一夜,所以也少來了部落格。

這幾年的六月對我來說都是特別的月份。哈哈!因為公司的財務年結是在六月,這是一個十分忙碌的月份。昨日看到排山倒海的文件,感覺跟著的下半個月都要馬不停蹄才可了結它們。

當公私都兩忙時,日子更過得快。也好,只有痛苦中才感覺時間是一秒一秒慢慢地爬著。

以好的角度去想每一件事時,幸福和快樂就會常在身邊。

 

三小姐在5月4日生日,她已足4歲,亦即是完成了整個成長期。

天天對著她,使我錯覺天下所有貓咪都是這樣巨大的身型。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jcat88&aid=163719950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13 16:55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3 11:43

夏天戴口罩,真的不是樂事!!!

據聞港民不熱中打疫苗,對照台灣欠缺疫苗,

真的是一種疫苗兩樣情。

CatCat(jjcat88) 於 2021-06-20 19:25 回覆:

因為政府做得不好, 令市民不安心亦沒信心.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3 08:03

CatCat(jjcat88) 於 2021-06-20 19:24 回覆:

可愛的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