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兩年了
2021/09/19 12:44:59瀏覽1101|回應2|推薦20

最後一次在高空中越過大海時是兩年前的十月中,那是到台中及台北玩的假期。幸好那次購買時狠勁十足,所以有些必需品仍有存貨。但是在這樣下去,如何是好呢?唉~

說來也好笑,台灣朋友給我推介了幾個台灣網購站,那些貨品竟可運送至內地卻注明港澳地區不行。看傻眼了!

為解想念台灣食品之情,在香港網購花了大錢買聖保羅Q餅吃,依然是那喜愛的味道;然後在永安百貨公司內的超市買了甚麼台灣蛋黃酥,但一點也不及紅櫻花的蛋黃酥好吃。

看著環球性的數據,跟著的一年這個病毒也不會靜下來,我的生活亦會繼續限於在小香城之內。無奈,亦得接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jcat88&aid=168002525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20 12:47

據悉,香港疫苗充足,港人卻不喜打疫苗,

台港真是一樣疫苗兩樣情啊!!!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20 08:15
我也快兩年回不了台灣...委屈 看樣子明年我也回不去; 隔離14 天加7 天自主管理, 我還上不上班啊? 只好望明月想家~~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CatCat(jjcat88) 於 2021-10-15 09:31 回覆:
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