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和靈性*台北文山區劉老師心4*
2013/02/05 19:19:46瀏覽17|回應0|推薦0

回想第一次拜拜就帶孩子出來,那時候我才知道他邏輯不好,常常沒頭沒尾的敘述一件事情,講完了沒人聽懂他在講什麼,而且很沒耐性,要他再講一次就不耐煩,直到接觸這個團體,在神明的教導下,他的邏輯慢慢變好,剛開始我還半信半疑,直到有一次回娘家跟弟弟聊天時,無意間我問弟弟說:你覺得我兒子拜拜前、後有差別嗎?弟弟說:改變很多,以前他訴說一件事情,講完了還是聽不懂他在講什麼,現在他講大綱,就知道他在講什麼,感覺邏輯比以前好,當時我聽了好高興,這也是我第一次相信有神明的存在。

 

因為孩子的轉變也讓我改變跟家人的相處方式,以前跟先生、孩子的相處是命令式的,家裡的大小事只要不合我意我都碎碎唸,導致家裡的氣氛很糟糕,因為每天都在生氣、罵人,所以我每天都不快樂,卻又不知如何改善這種狀況,直到 的提醒”你要先改變你的脾氣,只要周遭的人看到你改變了,他們自然就會改變”現在這句話也得到印證。 所以現在跟孩子互動是用引導跟提醒的方式,讓孩子感受到大人的關心,孩子自然會把他遇到的事情與我們分享,我也告訴自己一定要改掉碎碎唸的毛病。

 

以前的我個性很急、說話很快,常對別人說的話就是:你能不能快一點,節奏、步調跟我不同,我就會覺得很煩,而且覺得別人很機車,久而久之已影響人際關係而不知道,這點也是我要改變的地方,所以現在學習放慢腳步,多看別人的優點,也讓自己有反省的機會及調整的空間。

 

先生對於我拜拜這件事是不贊成也不反對,之前每一次拜拜要出門時跟他說我要去拜拜囉,他只是一聲喔,但就在我改變後,某天又到了要拜拜的時候了,他主動問我這次要去哪拜拜,要不要載我去搭車,天氣不穩定,要多帶外套……經過這些事情後,我更相信只要肯改變,周遭的人也會跟著改變,而且要不斷的調整才會有所改變。

主公稱謂:觀世音菩薩 劉老師 0977-262402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