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和靈性*高雄燕巢區楊老師心得*
2013/02/08 23:19:53瀏覽44|回應0|推薦0

從我有記憶起我的生活中充滿的都是比較,小時候最常聽到的一句話「你怎麼長的這麼醜」,或許這是大人世界中的一句玩笑話,但對我的人生來說卻是沒自信的開始,也因為從小聽了太多大人口中不好的話語,我常常對自己說,沒關係等我長大以後可以做自己的時候我絕對不讓你們看不起我。

「強悍、凶狠、固執」就成為我給別人的第一印象了,在週遭的生活中我為了不讓別人欺負自己,所以我把自己開始築上一道道的牆,對別人說話很大聲幾乎就像是在罵人一樣,惹我生氣的人我抓到就是打,也造成了朋友只要聽到我的名字就會說不要惹到她。也因為自己不服輸的個性,在每一個成長的階段都學習和接觸到很多不一樣的事物,不管是好的或不好的都有,也累積了一些處理事情的能力,愛冒險愛嘗試沒做過的事物也成為我的樂趣之一。

記憶對我來說是件可怕的事,因為在我的腦子裡裝的都是滿滿的不好記憶,而修行就是要修掉自己的缺點,在這過程當中自己常常踢到鐵板,對人說話大聲是我一直以來的習慣,在一次三天修行回到家之後,我從三樓要叫一樓的人時,我的聲音居然很小聲根本傳不到一樓,一定要我走到一樓來說話他們才聽得到,頓時真的讓自己很無言,心想怎麼會這樣,但是習慣要改總是要在很痛的狀況之下才會記憶深刻與深深記得,也證實了修行在日常生活中,有次與媽媽在煮飯時說話就很隨性也有點沒大沒小,話一出口,頭就瞬間可以感覺到被狠狠的敲了一下,真的是痛得要命,那時心裡馬上默默的道歉說不敢了下次不會了,疼痛感才慢慢減緩,漸漸的也就戒掉自己說話大聲的狀況,至於打人的部份改的更是快,因為之前打人對方都不敢還手,但是修行之後就真的完全變了樣,我只要動手打對方不管大小力,對方一定會回擊讓我也同時感受到被打的力量,在幾次之後我驚覺不對時,就不再敢動手打到對方了。

神明安排的訓練功課真的會讓一個人改變,以前的我都是我行我素,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但是從踏入修行到現在,這句話就在也無法出現在我的生活中了,神明安排的功課真的不是人人願意接受的。但是神明用心安排的功課真的讓我改掉自己的壞習慣是自己可以感受和體會的到的。

主公稱謂:觀音佛祖 楊老師 女 0983-558620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