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和靈性*苗栗竹南蕭老師心得5*
2013/02/08 23:27:00瀏覽34|回應0|推薦0

無知無覺,尚未學習。───在未修行前,我就像一張白紙。任憑自己隨著週遭的人、事、物的起伏亂無章法的在紙上加添顏色。沒有自己的想法、做法、態度、感覺,也無法找尋到自己的特色在那裡。現實生活中,就如同溫室裡的花朵───被比喻“媽寶”。被呵護、被照顧得無微不至。也分不清是與非;也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大;就連受了傷也渾然不自知。更別說保護自己;更別說踩到地雷(別人的底線,自己的底線)都不自覺;也更別說有多了解自己了。再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當沒有人保護時,往後該怎麼面對現實生活而生存?往後該怎麼保護自己而不受傷?那就該從了解自己開始,也是迫切的需要重點。接受神明安排為個人量身訂定的功課是最快的唯一途徑。我知道很多人會因而懷疑,害怕會受騙。但是,我就是奇蹟,接受神明安排功課的人,相信我,你/妳就會更相信自己的抉擇是對的。

如何在現實生活中求生存,就要讓自己有全方位的能力。有位朋友說:成長就要多流些眼淚,沒有步數(台語)沒有絕招。的確,神明安排的功課都是在日常生活中,循序漸進面對週遭的人、事、物而且都是自己最不願去面對的(從發現自己的缺點、弱點→改變自己→提升能力)過程是相當的痛苦,百般的掙扎,隨時都要面對自己,跌倒時,會痛,明知會跌倒,就要想辦法讓自己不跌倒,思想引導行為,行為成為習慣,想法、做法、心態、感覺也就隨之改變,成為全新的自己,讓自己隨時面對週遭的人、事、物不再害怕,不再陌生。能力也漸漸的在提升。

主公稱謂:關聖帝君 蕭老師 女 0982-529213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