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老師 男 心得07
2014/03/20 23:09:30瀏覽44|回應0|推薦0

很快,一年又要過完了。我在這神明願意幫忙的團體裡,也已十幾年了,在這十幾年裡,  主公安排給我的功課是面對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人、事、物,還有自己的缺點,及一些技術性的工作,在面對人、事、物方面有感覺自己的口才變好了,做事的邏輯也改變了不少,反應能力也快些了(雖然改善了,但仍有進步的空間),技術性的工作也多學了很多,也比較能活用了。

雖說口才和邏輯反應有比以前進步,但還是不夠理想。如果要達到目標,我導應該要更用心的面對功課, ,他不厭其煩的在一旁提醒、教我說,口才、邏輯、反應要好的話,就要真心的面對功課,不要計較自己的得失,這樣的話,要不成功也難。

還有為什麼我會說我技術性的工作比以前會的更多、更能活用,因為以前我學的是看圖施工,而  主公安排的功課是做現場的,做現場的工作都要配合當時環境的地形及地物去施工,每個現場的地形、地物都不同,都要動腦筋去思考,接觸、經歷過的案子多,所累積和學到的經驗就多,能力自然就更能夠提升。

原本我是一個不喜歡動腦筋去想事情的人(這是我的缺點),所以  主公就用我專長的相關工作,來改變我不動腦的缺點。這一次,  主公再度讓我接做這次的工作,我從中發現自己安排工作的邏輯和反應能力都更順、更好了,反應能力也更增強了,我會針對這些部分繼續去加強與努力。

 

主公稱謂:無極聖母

心得撰寫人:黃老師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yan914&aid=1186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