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和靈性*台南市南區林老師心得7*
2014/03/03 18:42:33瀏覽41|回應0|推薦0

只要很專注的做事,就一定不出錯,很努力的去做一件事,就一定會成功,從小就被灌輸這樣的觀念,但對我而言,卻一點都不適用。在職場上認識了周師姊,因彼此談得來而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常聽她聊神明幫忙的日子的一些過程,以及她本身的一些轉變,因覺得不可思議而引發我的好奇,在加上同事的刺激,使我也想藉由神明的幫忙來改善目前自己的狀況,就這樣踏上了修行之路。

修行是修正自己的行為,增強自己的弱點,從小就養成的習慣與想法,要改變談何容易。以前因自己的個性怕麻煩,在工作上總是依自己所想的去執行,認為事前只要仔細確認好,就一定不會出錯,常常在核對單據時,一步一步慢慢的對個仔細,心想奇怪已經做到這地步也會出錯,該做的都做了怎麼…?這時突然有個想法跑出來,當妳在核對單據時,中間都沒有事情和人來中斷妳工作的進行嗎?在完成工作時,再做一次確認不是更保險嗎?之後在事情完成時,都再確認一次,幾乎很少出錯,有時偷個懶就出包,就這樣,慢慢的改變我做事的方式。

之前對事情的邏輯怎麼想、怎麼悟,也都無法悟出道理來,就算努力的想把事情做好,也都心有餘而力不足,自從參加神明幫忙的日子、接  主公後,做起事也比之前想得更周全,處理得更有條理。有時祂會突然在妳想破頭時,蹦出個念頭給妳,有時祂會在妳處理事情時,藉由某事的發生,讓妳知道其中的原理,總之方式很多,終究要妳明瞭其中原委。真的!有神明的存在。

主公稱謂:觀世音菩薩  林老師  0921-019527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yan914&aid=11480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