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和靈性*高雄市燕巢區楊老師心得7*
2014/02/28 22:08:32瀏覽90|回應0|推薦0

為了你好

「為了對方好,自己可以做多少?」

凡事都替別人想,為了別人好,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到多少?在一○二年六月三日這天,我只為了幫忙許小弟,希望他可以再出來三天,來讓神明願意幫忙他改變的機會,而他卻對我開條件,他說:要是我願意幫他在兩個星期內發一萬張宣傳單,他就願意再出來,當下我回答他說,只要你先把該有的程序做完,我就做。

第一次面對到要幫一個人居然還被開條件,事後我只想問 一句話:「這個人真的要嗎?」,但是我打了約十通電話都沒人接,於是我只好自己再思考一番,要是他願意再出來,要我站在大馬路邊發一萬張傳單,我做也沒關係,只要可以幫到他就好,頓時我的腦中出現一句話--「沒尊嚴、沒自尊」,我跟自己說,沒關係,來什麼訓練,我都接受、我都做,雖然過程當中痛苦萬分,安排來的人事物,沒有一個是躲得掉的,所以只能面對了。

然而在這事件中,讓我想起之前面對難題的過程,遭受到別人無法控制脾氣、算好自己的得失、算好如何運用我的價值等對待,這種種的行為讓我自己感受到,我還真慶幸自己有這些可以給別人方便的地方啊!也是自己缺點的所在,但是不管別人怎麼想怎麼看,我只知道要不斷的擴大自己的範圍,才能不斷的往前走,也才有機會擁有自己真正想要的休息片刻。

主公稱謂:觀音佛祖  老師    0983-558620.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yan914&aid=1142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