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這是「愛」
2012/04/25 09:24:17瀏覽97|回應0|推薦2

回板橋娘家時,媽媽會很殷勤的餵我吃水果。

通常她會先餵我吃水果,再去準備煮飯、燒菜。

雖然她三餐可能只會記得準備其中兩餐,

另外一餐她會在外面奔波勞碌,我必須自己餓肚皮找東西吃,

但是這樣對我來說已經算很好的了,所以我也不要求更多。

也因為這樣,我不敢請我媽幫我坐月子,

因為我很可能每天都會被餓到而想哭哭~~~

 

上週回板橋住一天,

媽媽洗了兩顆蓮霧,其中一顆超大、一顆很小,

我伸手拿離我近的小蓮霧,媽媽卻把大顆的遞給我。

其實我那時心中是滿想吃大蓮霧的,

但是一想到老公每次都把好的、大的水果留給我,

所以第一次出現想把大的留給母親的念頭,

但是沒想到媽媽也是想把大顆的蓮霧留給我……

那一瞬間,我才知道——

原來愛你的人通常會為你做這種小到別人不會注意到的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so&aid=637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