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子遊藝》蠟筆塗鴉
2014/12/23 11:20:18瀏覽377|回應1|推薦17

臉書上看表妹幫她女兒買了一本寶寶專屬的塗鴉畫冊,上面用灰色線條畫上冰淇淋甜筒、披薩等簡單線條,讓寶寶在上面自由塗鴉,畫上各色冰淇淋或各式披薩配料。

我以為那些灰色線條是我表妹畫上去的,一問才知道買來時就已經印刷好的。我想說那應該不貴,誰知網購一本竟然要三百多臺幣(驚,藝術無價)。我手邊剛好有本幫姐姐買的空白畫冊(只要六十元,都可以買六本了),只好自行加工。

我不知該畫什麼,就抽了一本朋友送姐姐的益智童書來摹畫。竟量挑線條簡單的,難的我也不會畫(嘻)。每張底圖大約平均花我五分鐘,不過姐姐塗鴉一通倒是五秒鐘就結束了(唉)。

這張是動物系列:豬、馬、象、獅。

這張是水果系列:香蕉、草莓、西瓜、葡萄。(我的比例拿捏得怪怪的)

這張是家禽系列:雞、鴨。

可愛動物系列:猴、兔。

可愛動物系列:象、豬、貓。

昆蟲系列:蝴蝶、蜜蜂、蜻蜓。

認真作畫的小女娃。

喂,姐姐,妳畫成這樣對得起我嗎?!(笑)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so&aid=19769671

 回應文章

映月(休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5 16:10

剛開始讀時,<姐姐>一詞所迷惑,傷腦筋/// 媽媽怎麼對女兒如此稱呼?她沒有名字嗎? 令嬡拿畫筆的手握得穩且行筆也穩,又能具相的描繪所觀察的動物或物品,繪畫天份顯然俱足. 可喜!可賀!

靜ㄚ宜(jinso) 於 2014-12-29 15:45 回覆:
叫姐姐是懷胎知道性別後就已經開始叫了,比謝金燕的姐姐還早 ,沒跟她收專利真是虧大了 ,哈 。因為她是龍年出生的小龍女 ,身為父母叫她姑姑似乎很奇怪 ,所以我們夫妻就叫她姐姐了,意思就是將來會幫她生個妹妹或弟弟 ,然而無奈就是一直沒消息,嘻 ,新的一年再接再厲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