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子遊藝》立體耶誕樹
2014/12/13 01:57:59瀏覽455|回應0|推薦16

從朋友的臉書轉載看到一篇立體剪紙的圖文,突然興起想跟著試作看看,手邊沒有色紙,所以只好拿手邊雜誌的廣告頁來剪裁。

週末逛書局時,原本想買色紙,可是老公不讓買,不曉得連買個色紙都要管是為哪樁?!姐姐出生之後就對我專制到了飛上天嗎?為了家庭和諧,我沒硬買,想說跟姐姐用廣告紙玩,一樣的,她那麼小,不會介意的。

網路文章是示範立體的星星和綵球,我想說做耶誕樹比較應景,就直接改做成立體的耶誕樹了。從很久以前,我就期待有朝一日可以跟姐姐一起玩各種好玩的手工藝,嘿嘿嘿,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了,雖然目前是我玩的成分居多,但總有一天姐姐應該也會受到啟發,覺得美勞手作真好玩吧!我雖然不是達人,可我還滿喜歡手作美勞的。

首先,先剪成一模一樣對稱的耶誕樹圖形,共需要四片至六片,只要是對稱的都可,如「囍、春、美、豐」等字,因為是對稱的,也可剪下來做成立體的噢,不局限於心或星或花等圖形。

每個背面都兩兩用膠水黏貼,不難,所以不作詳細示範黏貼圖哦。

姐姐把我剪好的雪花,用膠水貼在立體耶誕樹上了,這棵樹由母女倆協力完成的樹,感覺更可愛了!不過我的那罐膠水也差不多毀了,姐姐可能是嫌它不黏,用手指頭去摳挖,倒,幼兒的行為真難理解,創造力驚人,破壞力也是驚人啊!

沒有色紙,母女一樣玩得很開心,我是很開心啦,希望我們姐姐也有開心到。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so&aid=1962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