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安往生
2012/02/02 05:14:56瀏覽366|回應0|推薦5
 

2010.04.22晚上十點多同事通知我他家的臘腸母狗跟雪納瑞公狗的寶寶出生啦!

早就預定一隻的,滿月時我們去帶回公狗王(第一隻出生的狗兒)

我們喊他『平安』

後來兒子也想一隻,另外帶回一隻母狗『露露』

他們陪伴著我慢慢走出憂鬱症

讓我精神有個依靠、讓我有點忙碌忘卻憂鬱

 

可今晚兒,同往常一樣,在新工業區(車少)將他們放下車『跑步運動』

一般一下車他們就往前沖,露露還會旺旺開心的邊跑邊叫著

可今晚兒,平安竟然沒有往前跑,而我們也竟然不小心壓到了他

我趕緊抱起他,迅速快車送往寵物醫院

可惜已經沒有心跳了  以生說他已經走了~~~他沒有痛苦的你別太傷心~~~

 

原本今晚讓他上車也是要帶她去寵物醫院看看皮膚,結果還沒去醫院他就...

 

都是我雞婆讓朋友開車往那條路去讓他們跑跑步...

 

朋友還說晚上他上廁所時,平安還去給他敲門(一般廁所關門他們不會去敲門的),他還把平安前腳台起來問他:怎麼啦?怎麼啦?

然後朋友看電視時還反常的依偎在朋友的腳邊......

 

我哭了好幾次,朋友也一直默默無言,我知道他最疼平安了,平安通人性,說話都會聽懂,上廁所都在廁所裡或外面前庭,然後還會來跟我撒嬌說他大完了要我去掃起來,不像露露教不會,就會隨第大小便...

 

平安還是我所有大小養過十幾二十只狗裡頭最聽話通人性的狗,會學我到廁所上廁所。會雙手交替握手,連露露也跟他學會...可是他就這樣走了!!!心真的好痛!!

 

兒子聽到消息也先後來家裡,淳還說本來今天下班就想來看他...,布布也玩回來後趕來我這兒...我這兩個兒子最愛狗,常常來陪平安它們玩,每次一來平安它們就開心的不得了

 

今晚我在電腦前陪著平安,希望平安一路好走,雖然短短八個月的相處,但我第一次這麼用心從小將他教養長大,還是最通人性的一隻狗狗,雖然放不下,哭完了擦乾眼淚,過會兒又哭一回...眼睛都模糊啦!!!

 

兒子今晚也守在這兒沒回家去...

 

醫生問我要火化還是掩埋,我不火化了,除了要一筆錢,留下他的骨灰我見到骨灰壇不是更難過日子   

 

養過無數的狗,時間都不長,好幾次狗兒過世都幫我消災解厄似的,這次我不知道平安為了我消災解厄嗎?或是?...我不知道

但我已學會放下,狗兒在我生命中雖然僅次於兒子的地位,可該走的時候,現在的我已經學會祝福,希望他一路好走,有機會再回來讓我養著、寵著....

 

平安好好遷好菩薩的手,放心的走,媽咪會想你,祝福你早日投胎再回來媽咪身邊.........

 

沒有給他們拍下太多片片,這是蠻遺憾的事兒

上傳幾張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6079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