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色情人節。我的第一個情人節禮物
2009/03/13 21:43:47瀏覽442|回應0|推薦10

雖然是去年的文章,參加搜狐社區活動還得到第一名喔

明天是白色情人節,反正應應景,都是情人節嘛:p

﹍﹍﹍﹍﹍﹍﹍﹍﹍﹍﹍﹍﹍﹍﹍﹍﹍﹍﹍﹍﹍﹍﹍﹍﹍

2008-02-12  07:19:41 

說到情人節,對我這個已經結婚十六年的老女人來說,真有點 太 太 太 奢侈了

以前在台灣部落格的一群媽咪,常常戲稱家裏的老公是木頭(可以有天燒成火花)、是石頭(可以點頭成金),而我就形容我家老公是『化石』,食古不化之石

可想而知,家老公有多麼不浪漫、不識趣。十幾年來從來沒有送過我半束花,從來沒有送過我禮物。他總認為老夫老妻搞什麼浪漫...(暈~)

不過他也不是全然不知趣滴啦!他總會在半夜裡肚子餓時,騎著腳踏車載我去吃宵夜,他說:『這個時間裡兒子都睡了沒人吵。』然後用腳踏車載著我在寂靜的城市裡逛街、兜風。是阿!這是他的浪漫。

也不知從那一年起,每年情人節前夕半夜一、二點,他都會帶我去市裡一家營業到天亮的西餐廳吃牛排餐,雖然人家隔天情人節都會送玫瑰花,但情人節前夕,沒有許多的人,只有寧靜與浪慢的音樂,幸運的話還可以碰上鋼琴時間,多麼浪漫、多麼享受。

去年情人節他回台灣趕不回來(我們於2006.7 移民海口),短訊裡告訴我:不能回去陪你過情人節,我買了小泰迪熊送給你...
弄的我眼眶裡淚水打轉兒....

我給他短訊:情人節快樂!我還是習慣、懷念每年此時的旭鋒西餐廳排餐。還不習慣送你禮物,但要謝謝你愛我、疼我!要一輩子如此喔^_^

過了幾天,老公趕在過年前回來,帶了小泰迪熊,呵呵!原來不是去什麼專賣店或什麼商店買的,是他去夾娃娃機夾到的絨毛小熊,不過,雖然不是價格昂貴的泰迪熊(其實我也不喜歡什麼絨毛玩具),但是那小熊還真可愛,專屬於我一個人的(兒子不趕造次拿去玩),也是我的第一個情人節禮物,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他能記得特別的日子,能記得給我帶禮物的心意,就夠讓我興奮、快樂與滿足了






甘願 演唱:彭佳慧

愛你好像半瞑坐火車 夢搖來搖去心驚惶

睡了一下驚醒一下  咪眼看窗外到了哪

你的愛就像星辰   偶爾很亮偶爾很暗

我不盼絢麗的燦爛  只求為光能擋風寒

是甘願也就不怕難  不甘願早放聲哭喊

我要你別的都不管  倔強變勇敢茫然變釋然

是甘願所以能美滿  不甘願才會說傷感

我愛你心就特別軟  平淡也浪漫無語也溫暖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2739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