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愛
2010/09/04 21:54:26瀏覽341|回應0|推薦11

中午到了引善寺(放父母靈位的地方),因為昨天下午已經先行來過,跟父母談了...今天就跟著師父們對拜了下,也就午餐時間了..

小弟從高雄出發到家裡載了兒子們過來,也都午飯後了

兒子十幾年來第一次進了引善寺、第一次見了外祖父母...

很多的感觸、鼻酸許久...

﹍﹍﹍﹍﹍﹍﹍﹍﹍﹍﹍﹍﹍﹍﹍﹍﹍﹍﹍﹍﹍﹍﹍﹍﹍﹍﹍﹍﹍

我也是個重感情的人,不然怎可包容這許多?不然怎可認耐這麼久?

不是不愛,是愛太多了...也就會傷害太多了...

也許長久來的包容到了極點,也許已經覺悟了就無法回到那個再包容的心

﹍﹍﹍﹍﹍﹍﹍﹍﹍﹍﹍﹍﹍﹍﹍﹍﹍﹍﹍﹍﹍﹍﹍﹍﹍﹍﹍﹍﹍﹍﹍

無法面對多年來一直重複、相同的問題,無法改善、無法解決

無法面對多年來委曲求全的種種事實,因為這些都已經造成傷害了

無法面對你的人、甚至就只有你的聲音,都會再再刺痛那個受傷的心靈...不全是你,畢竟還有那個環境、那些人

一點一滴的傷害,痛的我無法自已,痛的勝過一點一滴的快樂...

一顆破碎的心,好不容易修復一些回來。一顆自卑的心,好不容易建立起一些自信。一顆脆弱的心,好不容易有勇氣。

這些都好難好難的。。。靠著拍照、發照片得到進步、肯定的掌聲,靠著從小父母培育我的善良的心,我在論壇慢慢重新找回自信、自我。靠著閱讀,讓自己勇敢的面對未來...

常常就在接觸到一點點任何你們的訊息裡,讓我崩潰...原來我還是那麼滴脆弱、甚至比以前更脆弱...

過去是我太ㄍ一ㄥ了,這讓我有點後悔,如果當初我不那麼撐、不那麼愛,心裡頭的不願意、不喜歡...就堅強的堅持住,就不會有現在的我們了

我們都是很脆弱的,只是表面都太撐了,這是我們最像的地方,我哪不知道你脆弱在哪兒...我哪不知道你痛在哪兒...

.........

.........

﹍﹍﹍﹍﹍﹍﹍﹍﹍﹍﹍﹍﹍﹍﹍﹍﹍﹍﹍﹍﹍﹍﹍﹍﹍﹍﹍﹍﹍

一下午的雨水就像我臉上的淚水不停,我能說什麼?我能作什麼?

堅持應該堅持的...我不能再辜負關心我、愛我、心疼我的家人跟朋友,最重要是,我不能再對不起我自己......

.........

.......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438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