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墾丁2011。香蕉灣。砂島
2011/06/03 15:31:04瀏覽766|回應0|推薦9

隔天一早醒來,天氣不怎樣,夜裡清晨還下著細雨,可這沒有打消我們遊玩的興致 

吃著老闆加送的早餐三明治+熱奶茶,感覺很溫暖~愛拍拍、喜歡分享的我當然不能錯過清晨的風光,拿起相機到陽臺,就這樣也能拍下慢速雲霧水哈!

 

細雨中的帆船石停車場跟遠方的福容飯店



這可是停車場前的海阿!拉的夠近了吧!


加了鎢絲燈白平衡

遠方變色的天空

 


吃完早餐、混完電腦、電視,朋友催著該出門走走,大家意興闌珊滴收拾好(畢竟天氣不怎美麗,可還是得出門阿,總不能關在民宿吧)

我們往南方向玩去羅!(目的地是鵝鑾鼻公園) 

當然半路上有我跟孩子的回憶–香蕉灣,我就給喊停車,這是一個喊小很小入口的景點,裡頭有特有的棋盤腳(樹,紅花很漂亮滴唷,此時還未見花),是個熱帶海岸林的示範點,教按實在也夠好玩,看圖吧!



兒子發現捕捉昆蟲的陷阱哈!(應該是管理處監測生態用滴吧!)


這礁岸處處都是容易碰傷的礁岩,可真的夠兒子的喜愛,他們跟朋友認真的在礁岩中的水裡尋找魚兒、螃蟹…我則未用三腳架開始玩我的雲霧水啦!

 
接下來再往南是砂島(貝殼砂保護區),這兒有許多細細小小的貝殼砂形成沙灘,那每個貝殼砂最小不過
0.30.5cm左右大小 

有一區是被圍起來保護,其他地方要在挖到小小的貝殼砂已經很少很少了,在那兒,春天曬曬不熱的南臺灣太陽很舒服滴!孩子就讓他們去玩唄!過去還找過軟體動物留下來的化石,這回我懶啦!兒子說還見得到就是!生態的保護,是需要靠大家的! 

剛剛補拍的小小貝殼砂,見到最前面那一顆沒,就0.3cm左右而已


正直中午,沒有留下太多海的片片,就偷拍、搶拍了些許久不讓拍的兒子片片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5285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