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墾丁2011。墾丁的夜色
2011/05/24 04:23:16瀏覽525|回應0|推薦9

很抱歉這系列作品是發表在大陸搜狐社區裡的,所以用詞比較像在腳少台灣墾丁,比較沒有台灣的語詞,讓您有些不習慣 

還有已經習慣用800像素發圖片。大家就將就點哈:)

----------------------------------

墾丁的夜色可以很寧靜、可以很熱鬧、可以很紙醉金靡… 

當然我們這種闔家歡的只限逛墾丁夜市大街的熱鬧羅! 

因為拍拍是我個人喜好,兒子跟朋友不可不管,所以就只能隨手拍拍,不能依技術好好拍美美圖片羅! 

我趁機在民宿陽臺上拍滴(兒子進了民宿當然是接上電腦、洗澡、看電視稍作休息) 




那深深的燧藍、那遠方點點的燈火、那寧靜的海...我該想些什麼??? 



這張應該很成功的夜色(最愛那夜色的星茫)

民宿樓下的帆船石停車場、遠方再改建的『福容大飯店』



經過一番休息,上大街去逛夜市羅!

墾丁的大街,是熱鬧的,有各國特色的料理店、還有人妖秀、猛男秀...(嘿嘿)

當然有臺灣特色路邊夜市羅!



以這張為代表,大家想像下哈



墾丁街上的商家,除了吃的,以賣衣服(各種休閒、南國風味的)、沙灘鞋、貝殼、紀念品
...為主

你如果有時間仔細逛,一定會很有收穫唷!


















回到民宿,我還是依戀拍攝夜色星茫




後來聽見有人放煙火的聲音,等我沖去拿相機拍攝已經最後一顆啦!

拍的不好,來不及抓位置,就算是紀念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524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