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樂故事 1 我很想愛他
2009/08/09 13:41:13瀏覽489|回應0|推薦12

這音樂故事系列也是發到第三篇了才重新全部修改而成的,七月初的情緒紛亂,交著論壇裡的作業,因為我喜歡在帖子裡加上音樂,所以就乾脆藉由帖子編輯成一個虛構的故事,也算是一點心情的抒發。。。


文字原色部份是說明,紫色部份是故事(主題),粉紅色部份是歌詞(當然也算是副主題),往下是一篇篇有連貫性的音樂故事。。。



2009-07-10 0307 
 


回大陸後,剛開始幾周都沒怎麼出門,後來老公有時得跟朋友出門啥滴,就帶著我跟去了!

說實在體力有限,但是背起相機雖不能說生龍活虎,但也還能撐住(汗!真是累死活該) 

六月(我)的最後一個週末,布布考完試放暑假了,剛好要上新港碼頭進點貨品。我就想順便到萬綠園活動活動筋骨。

帶著布布是一定的,貽個也跟上,倒是上班的淳我也順便帶上,不然我可沒力氣帶著貨物去遊園 

一進萬綠園就見這可愛的日日春吧?一朵朵圓球美得令人開心,當然還有一隻隻的孔雀蛺蝶飛舞期間,拍了很多(嘿嘿) 

我們在臺灣對這種花叫做『圓仔花』!應該是他的形狀像湯圓,而在臺灣湯圓台語就叫做『圓仔』

還有每當新娘出嫁時一定會有這種花兒當嫁妝滴唷!大概是取其花期很長很長、希望新娘跟新郎日日春一樣:) 




那一顆顆象徵圓圓滿滿的鮮豔紅花兒,就像想把他埲在手心寶貝兒一樣
 



我很想愛他 
twins

(sa)天空下起雨了

他撐的傘在你身邊陪著

(g)可是我不快樂

因為看見他臉上的笑是很勉強的

(sa)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我很想愛他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回答

(sa)愛情是模糊的

可憐的是沒有勇氣選擇

如果再捨不得

這樣下去

我們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sa)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我很想愛他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回答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3209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