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樂故事 4 好久不見
2009/08/12 01:13:54瀏覽449|回應0|推薦7

文字原色部份是說明,紫色部份是故事(主題),粉紅色部份是歌詞(當然也算是副主題),往下是一篇篇有連貫性的音樂故事。。。

2009-07-11 03:32


這原本叫做離離原上草滴標題,呵呵!硬是讓我變成了『好久不見』,不過還是有所相連滴唷!,你可以感受看看哩:
p
 

白居易《賦得古原草送別》賞析

賦得古原草送別白居易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遠芳侵古道,晴翠接荒城。又送王孫去,萋萋滿別情。 

我承認最近每回拍拍都很想拍出陽光(一個版友)那令人讚賞的小草模樣兒,但是小草不同、環境不同、時間不同,我拍不到帶露水的小草、拍不到逆光的小草、甚至拍不到帶花兒的小草。。。嚴重汗一個,拍不出來,但是學習精神可是很用心滴喔! 

也是在萬綠園,顧名思義就是很多很多綠色滴東東囉,綠草坪、綠樹…以前我會趴在草地上專找小小花兒拍微距,總忘了小草滴存在,這回我給專心滴拍了,帶上兒子的背景,帶上我對朋友的思念。。。。。。
 



不是愛人、不是情人、不是戀人,我們還會是朋友嗎?
 



好久不見 陳奕迅


我來到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揮手寒喧 和你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3216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