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樂故事 5 有一天我會
2009/08/12 21:38:49瀏覽495|回應0|推薦10

紫色部份是故事(主題),粉紅色部份是歌詞(當然也算是副主題),跟前四篇是連貫性的音樂故事。。。



2009-07-11 04:57

我很想愛他,但是理智跟感情的嬌柔,想愛不敢愛的複雜、糾結的心情 

終於悟出你的溫柔只是一種慈悲,但是,心已經愛上了,怎麼也學不會不被情所困,不被思念所包圍,只能讓自己深深的沉醉在快樂與痛苦的邊緣,不知如何後悔、不知如何收回 

想著你溫柔的關懷、念著你溫暖的懷抱、戀著你輕柔的撫摸。。。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終於知道不打擾、放飛是我該給你的溫柔

就讓孤單、寂寞、糾纏的心…所有的一切我自己一個人獨酌 

回首來時路,你都記得嗎?想你,會想我嗎?想你,在想我嗎?

也許哪天,你我再度相遇,還會像從前一樣嗎? 

其實,我只是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喧,對你說一句只是說一句,好久不見~ 

有一天我會插上翅膀飛,有一天我會張開雙眼看,有一天我會見到我的夢中有誰,有一天我會飛過世界的背,當太陽升起的那一天你再看我一遍,你將會發現我所有的改變



有一天我會 蔡淳佳

有些事我沒說但我有感覺

有些事我沒說但我知道結果


有些事我沒說但你有感覺

有些事我沒說但你知道結果

有一天我會插上翅膀飛

有一天我會張開雙眼看 

有一天我會見到我的夢中有誰

有一天我會飛過世界的背 

當太陽升起的那一天你再看我一遍

你將會發現我所有的改變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321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