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桐花》幸福桐話不是夢
2009/07/22 12:13:33瀏覽514|回應2|推薦25

本篇文章參加搜狐社區 四版聯合之"幸福六月天" 比賽,勇奪第一名唷!

     

    幸福桐話不是夢

圖/文 甜甜媽咪

年初回臺灣的半年裏,說真的,好幸福!

滿滿的網路情誼延續到現實生活,一下飛機就從東北的宜蘭經北橫到中橫再回臺北,那我從沒見過的中橫美麗雲海、霜花、櫻花、梅花、海芋,那沿路的舒適冷空氣、還有暖暖溫情,讓剛剛回台的我好溫暖好溫暖。

接下來圓了花田夢、回娘家過年,讓我盡情享受著家人的溫馨,好多年好多年,沒有『娘家』這感覺了。

當然還有南臺灣的臺灣板版聚,從未謀面的版友卻熟悉到無法言語的瘋狂K歌、結束前的依依不捨、淚流滿面,至今都還在腦海中。

二月初,南臺灣行,再度圓了我的花田夢,南臺灣墾丁的空氣、海洋、藍天、白雲,促使我自己三月再度獨自去享受一番、並好好練習了雲霧海的拍攝夢想。當然,還得感謝朋友不辭辛勞帶著我遣入深山圓了紫斑蝶過冬的蝴蝶夢。

雖然身體簡查出問題,但是老天真的很疼我,不用開刀、不用吃藥,就是得好好養身、養心。感恩在此期間,版上版友不時給我鼓勵、加油、打氣。

臺北新北投溫泉的發呆之旅,是我這輩子最難以忘懷滴~那種啥也不做、啥也不想的放空心靈,讓我徹徹底底、好美妙好美妙的心靈之旅留在心底深深處。

三月,我獨自一人住在家裏,沒安排啥遠遊,安安心心給自己養病、養身,天天到空地跟蝴蝶、蜜蜂相約,把自己曬黑了,但是人卻健康許多、輕鬆許多。

四月,老公回台,努力做了整冰箱的靈芝活菌讓我喝,就期盼把我養得健健康康滴,好在下次檢查平安無事過關。雖然老公回家雜事就多,但是我享受著老公的愛心、享受著幾年不在身邊老大回來身邊的感覺(原本老大在爺爺身邊跟我們分開幾年了),也終於把老大的護照搞定,更是幸運的卡到跟我同班機回海口,一家終於就要團圓。

今年,花兒、草兒、蟲兒都提早出現了,五月雪(油桐花)是我多年多年來的另一個大夢想,就算住在臺灣時都沒見過。今年,老公在家的日子,終於就在自己家鄉圓了這個大夢想。我盡情的拍著、盡情的享受著四月五月雪紛飛

五月,我的第二次檢查報告通過啦!感恩老天爺疼我、感恩老公的愛心、感恩所有愛我的朋友的祝福,讓我平安度過這第二次檢查,讓我安心在社區繼續玩著。

五月,我幾度北上見見雲斑、虎子、弄了台新相機仍舊感受著滿滿友誼難以忘懷

五月,我最最親愛的外公車禍住進加護病房,不過終於一關關渡過,讓我免於過度傷心(畢竟父母不在身邊十幾二十年了,就屬外公、外婆是我最最至親與放不下的)。只是可惜的是,老公的祖母也因病住進加護病房,最終,還是高齡九十一歲往生,送走了她老人家,我月底帶著老大回到海口。

六月,我們一家真的全家團圓了!我享受著兒子長大的幸福、享受著苦盡甘來的幸福。

雖然左鄰右舍開了不少家跟我家類似的小店鋪,但是在老二淳淳的幾次獨自掌管小店下(整整四月老公回台、五月老公回台奔喪都由他自己獨自撐著,還得照顧兩個弟弟),井然有序的不被擊倒,依然佇立在白波里的一方。

感恩老天爺疼我,讓我的淳淳這麼能幹、懂事,現在老大安安、老三貽個也幫忙輪班顧店,一家人同心協力、互相合作,加上可愛、忠心的兩個員工,我啥也不用操太多心,我好幸福好幸福~



四月五月雪紛飛

童話般的幸福不是夢

獻上我滿滿的幸福與我親親愛愛的朋友分享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3156113

 回應文章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得獎囉
2009/07/23 22:14
恭喜.
甜甜媽咪(jing550604) 於 2009-07-23 23:34 回覆:

親愛滴:

見到你來好興奮唷!

開心極了!

親一個!


愛的大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媽咪,加油
2009/07/22 22:11

媽咪,加油.加油

一關過一關,總會熬過的

甜甜媽咪(jing550604) 於 2009-07-23 01:27 回覆:

感謝親愛滴鼓勵

我會加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