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天好忙唷!
2009/05/24 21:53:19瀏覽480|回應0|推薦14

昨天趁著有些空檔,去醫院拿藥

結果醫生看了我的報告讓我婦產科得再去看看,我咧暈倒~

啥時候啦!竟然才知道

這個真是耶!4/20 檢查的抹片,我收到的是正常通知書,可是病例裡的報告竟說做抹片部份正常,可是對於沒抹片到的地方有疑慮,需要再做進一步檢查

這算誰疏忽?醫院?我?

都有吧?!  

醫院報告沒仔細過濾、通知。

我沒好好仔細追蹤結果。

﹍﹍﹍﹍﹍﹍﹍﹍﹍﹍﹍﹍﹍﹍﹍﹍﹍﹍﹍﹍﹍﹍﹍﹍﹍

好吧!那我就想啥時有空檢查

看了下我的醫生排班表,就週一、週二、週四

週二、週三都約好朋友餞行餐聚啦!週四端午醫院休息

就剩下明天早上了      而明天中午老公阿嬤要家祭出臏

就只好這樣囉!明天一早趕醫院,拜託醫生先看診,再趕回來囉!

﹍﹍﹍﹍﹍﹍﹍﹍﹍﹍﹍﹍﹍﹍﹍﹍﹍﹍﹍﹍﹍﹍

這樣趕是沒事啦!就是怕自己太累、就是還是對病情又產生掛心

希望明天的檢查一切平安沒事:)一定會滴!

﹍﹍﹍﹍﹍﹍﹍﹍﹍﹍﹍﹍﹍﹍﹍﹍﹍﹍﹍﹍﹍﹍﹍

朋友拍的花花,剛在QQ收到滴,好喜歡

那小小紅花兒,希望帶給自己無數好運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2979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