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北台灣 03 令人陶醉的合歡山雲海
2009/03/15 00:03:48瀏覽336|回應0|推薦11

2009-01-11

車子蜿蜒而上,就快接近合歡山了,一路的山巒、冷空氣、路邊上的冰、霜....還有,雲海耶~

就在快到合歡山之前的休息處停下來小小,順便拍雲海喔

中間偏左那個就是玉山,還有來時路依稀可見

這是休息站邊的樹

氣溫實在夠低,零度以下了哩!朋友原本想幫我買個帽子,看了看都不適合,算了!還有兒子的外套連帽撐一撐,沒賣手套,手都凍的紅通通,拍照也迅速完成(呵呵)

來到了合歡山上哩~

臺灣這片山巒雖然過去也曾見過,但是,以前真的不懂攝影,連一張片片都沒留下

這次回鄉之旅,有幸重游臺灣美麗的風光,當我坐在車內見到山巒間的雲海時,我驚呼『醉了~我醉了』

就在這個時候,我見到更美麗的山巒迭起、雲海漂浮中...,真的讓我醉了

對了,更猛的是,還有人騎單車上合歡山捏~~(真有夠佩服萬分)

拍夠了、醉暈了~繼續往前吧:p

朋友老說會有機會的,車子就一直開不停

驚見路邊這景色,不行,我喊『停車』

這張是車上拍的

下車拍幾張唄!不然會後悔滴!

如何?!夠令人醉吼?!

停車是不後悔滴啦!

我醉了,當然接著就是

我的愛人,我的眼睛有兩個你、三個你、四個你、萬個你......

來首張惠妹動人心弦的『不要告別』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2744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