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跑了一萬米
2009/12/30 13:43:47瀏覽381|回應1|推薦13

寒冬過節,一貫的公式總是不變的:吃喝玩耍,發懶睡覺,沒有一年例外。

此等享樂之事,對我這種平日”勞苦功高“的家庭主婦(自稱的算嗎?)來說,算是”賺來的“精神奢華,家人沒啥附議。

可我這個人就是沒享福的命!偏偏越是舒服的日子,我這個不爭氣的身軀就越會發胖,好像我的四肢都有它們自己的思考模式似的(搥胸頓足)。

托聖誕節的福,整整一個十二月,大約有十二磅的糖份,十二磅的脂肪,十二磅的澱粉,十二萬分詭異地下肚。

我則莫名其妙地暴肥了十二磅的體重(救人噢!)。

今天,老公硬是把我從電腦前面拖出家門外,推進雪地中,扛入房車裡,繫上安全帶。神不知鬼不覺的,我竟然來到了健身房!

一個小時後,更神奇的是:我跑了一萬米(10K)!

滿身臭汗,滿心驕傲。今天,竟然是整個十二月份裡心情最愉快的一天!

老公告訴我說除夕夜,當大家都等著倒數邁入新年時,在城裡有不少“長跑”跨年的競賽(除夕夜十一點半開跑,需要在倒數前一秒跑完全程五千米),問我想不想參賽。

我轉頭望了一下窗外大雪紛飛的景象(好嚇人),揮手婉拒。“辛苦了一整年,難得過節可以這樣好吃懶惰睡大頭覺,我還是活在當下好了!”

就這樣,我的四肢似乎又開始詭異地肥大起來了...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DDR
2010/02/03 13:05
跳DDR。我年紀到了,身體就長智慧了。唯一的方法是定期消耗卡路里。我的方法,就是每幾天就跳消耗 250 卡的DDR。目前體重唯持在一個範圍,唯一的缺點是沒有塑身的效果。
Hope Youngblood(jijenmerrill) 於 2010-02-04 07:46 回覆:
完蛋,我不知道DDR是甚麼 但聽起來是項有益身心的活動。希望您常保健康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