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情要有暗語喔!(女人偷情記)
2010/09/03 00:45:42瀏覽3309|回應4|推薦97

偷情要有暗語喔!(女人偷腥系列)

打獵,在原住民的生活裡,非常普遍,而且是刺激又危險的活動男人總喜歡利用夜裡,到深山打獵,獵物包括【山羌、飛鼠及凶猛的山豬】,女人就在家等候男人打獵,再與村中鄉親,慶祝滿載而歸,這在原住民的文化裡,打獵是男人的工作,女人碰不得,傳說:女人與男人一同打獵,獵物會空手而回,而且也會得罪了山神,所以打獵變成原住民男人的最驕傲與神聖的工作,舒姜.瑪琳也曾與三哥親身體驗打獵的樂趣,非常的刺激與恐怖,一不小心就、摔交、跌倒,甚至整個連人用滾的下山,因為深夜裡各種奇怪的動物叫聲都有,聽起來好可怕的餒!

沒料到我來到台北市,也發現有打獵的活動,只是意義大大不相同, 我認識有兩對夫妻好朋友,他們雙方私交非常要好,這兩家不管在學識、工作,可算是上等家庭,而且每月兩家人幾乎都聚餐一次,聚會的地點都是在高級餐廳,且有浪漫有情調的餐廳居多,感覺這兩對夫妻感情非常好模樣,這兩家的男女的工作都非常穩固,男的在某大醫院當外科的主任,女的在外商銀行當主管,女的非常會打扮,男的斯斯文文一副好好先生模樣,沒想到倆人狼狽為奸,背著丈夫與妻子做出不可告人的事,讓我看了非常痛心。

雖然這兩家認識二十多年,可是這家的男主人與另外一家的女主人發生了婚外情長達十八年之久, 這件事只有一些好朋友知道,所以朋友隱滿起來好辛苦也覺得很不應該, 尤其當他們兩家請我們朋友吃飯時,真是難過與心驚膽跳,深怕自己說溜嘴,會引起很大的家庭風暴,我們就這樣忍了十八年了,始終是我們內心的一種負擔與壓力,不過十八年之久的秘密戀情,想分開也很難了,而我這女的好友心思非常周密、做事高明,從未讓他老公懷疑過,男的常常對妻子說:醫院忙,所以雙方的另一半百分之百的相信他們配偶。

這一對婚外情的男女還在近郊山上買了幽會的小窩,常常利用白天去愛的小窩甜蜜蜜,最過份的是他們每次幽會時,就會經過我家門前,她們還會打電話通知我說:我們要到山上打獵了,喂! 有沒有搞錯,什麼【偷情】變成【打獵】,實在有損我們原住民對打獵的形象,我就會耶榆他們說:小心打獵不著,還被山豬咬傷,那就得不償失了,那時我就有好戲可看了,她們毫不在意我的善意勸告。

有的時後我會無意間想到他們,就撥個電話找他們,他們會告訴我現在正在打獵,也就是說:正在騰雲駕霧享受男歡女愛的時刻,就不能打擾了 【打獵】變成了他們的【暗語】,而她們也常拿我做他們打獵最好的藉口,他們的老公或老婆問我是不是某一天與打獵男女一起吃飯,其實根本都沒有,可是我必須要善意撒謊說:有!有時我會很生氣的警告這倆位婚外情男女再不事先告知,哪一天我會說溜了嘴,可別怪我喔!因為我不太會說謊,只好遠離他們的另一半,盡量與他們少連繫,除非他們兩家人找我,我才會出來跟他們吃頓飯。

我曾找她們聊過,打獵在我們原住民代代相傳之下,它是個非常神聖的工作,千萬別侮辱打獵的形象,不過她們會對我說:誰教他們買房子在山區,用打獵來形容她們幽會會比較貼切, 我真是被她們打敗與生氣,也服了他們倆長達十八年的地下戀情, 我會不會一直隱瞞下去,應該不會吧!這樣做真對不起我的良心,哪一天我會好好的對她們說:好友妻不可欺、好友丈夫不能碰,這是中國人千年來不變的傳統道德。

我常想隱瞞那麼多年,實在不容易,除了要有智慧更要憋得住氣,可是有一點想不透,難道他們的另外一半是呆子嗎?倆人眉來眼去的在他們面前吃飯,難道看不出來嗎?我舒姜.瑪琳那麼~~~笨也早在十多年發現,他們配偶是裝作不知道、還是這倆位婚外情的男女太演戲,哄另一半的工夫太深奧呢!或者各懷鬼胎,要不然會怎麼那~~~~~麼笨呢!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4374665

 回應文章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伴~~
2010/09/05 21:53
打扮~~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9-06 00:40 回覆:

你好:謝謝你!感謝你的細心,我改了錯字。

祝福你天天心情愉快、美好。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或許裝作不知道也可能
2010/09/04 15:28

如果這對男女的另一半知道,或許為了家庭,當做不知道也有可能。

外人很難幫忙決定誰是對的、錯的,如果那被劈腿的另一半,寧可選擇鴕鳥心態,讓家庭完整,我們也不需要硬去拆散他們的家庭吧。

最近看到很多朋友間的問題,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外遇只是其中之一,如果外遇的男女,因為對家人有虧,反而對待家人更好,又何嘗不是他們跟家人覺得好的經營方法。

而如果家人不知道,或許不知道也有不知道的幸福,又何必去拆穿讓他們難過呢。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9-06 00:38 回覆:

妳好:謝謝妳!確實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家庭更美好也是一種方式,不過不要做得太過份就好,感受一下角色對調不知又有什麼結果。

世間男女感情百百種,千萬別淌入混水裡,做好自己才重要。

祝福妳順心、愉快。


牛小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欺瞞
2010/09/03 22:04

我也覺得紙是包不住火的.難道他們沒有小孩?孩子不會查覺?

婚姻是一個忠誠,也許他們並不在意這些 ?也許也不怕東窗事發 ?

真是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朋友妻,朋友夫,都不可欺.這是我們傳統觀念,可有人不遵守, 才會有這些社會問題.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9-03 22:16 回覆:

妳好:謝謝妳!十八年來他們的家人,從沒有懷疑過這一對婚外情男女主人,反而是我們做朋友的天天提心吊膽。

樓下格友說的蠻有道理,夫妻互欺。不過真怕舒姜.瑪琳說嘴,還是保持距離的好,以策安全。

祝福妳周末開心、天天快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夫妻互欺
2010/09/03 09:02

夫妻

原本

互欺

偷腥

則屬

偷騎

偷妻

換妻

妻來

妻去

何必介意?

誰欺誰妻?

清官難斷!

誰騎誰欺!

誰騎誰妻?

欺誰騎誰!

妻誰誰騎!

誰妻被欺?

誰妻騎誰?

欺來欺去!

騎來騎去!

夫騎妻去!

此妻他妻!

欺來欺去!

本來難了!

妻睡被欺?

妻衰被騎?

睡死知妻?

衰死還睡?

妻睡被騎!

還是裝睡?

天理昭彰!

捫心便曉!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9-03 22:06 回覆:

你好:謝謝你!夫妻讓我好難懂,相愛時愛到你死我活,怎麼變起心來如此的快,不過好友的老婆不能騎、好友的老公碰不得,這是我們傳統的觀念。

祝福你天天愉快、周末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