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異國戀情。{第七集:求婚篇}
2010/02/21 00:17:48瀏覽1577|回應1|推薦64

異國戀情。{第七集:求婚篇}

育銘對林涓真是愛到深處無怨尤,台北市區閒逛了老半天,天亮了~~育銘回家洗個澡,短暫的休息,就打電話給林涓,邀請今天倆人到郊區走走,林涓有些排斥,再這樣下去育銘更用情更深,決定拒絕,育銘苦苦的對林涓說~~~讓我們今天做個結束,再見一次面好嗎?我在妳家樓下等妳,就這最後一次,經不起育銘的哀求,好吧!同學一場見面應該的事,就當作一場美好的句點。

下樓育銘的車已經在樓下,早餐也準備好,倆人車一路開到桃園石門水庫,那時剛好秋天,滿山都是紅色的楓葉,好漂亮也很吸引人,車停在路邊,倆人散步在美麗的道路,敘說著從小到大的往事,越聊越起勁,在林涓沒防備之下,育銘把林涓擁抱在懷中,此時的林涓被突如起來的動作一陣恐慌,育銘緊抱著林涓,死也不肯放,說著~~~為什麼妳那麼絕情,妳應該是我廖育銘的女人,本來林涓極力反抗,她被育銘溫柔的聲音迷住,被那狂野的擁抱投降,就在那美麗誘人的山邊倆人相擁相吻,完全忘了Johnathan,倆人實在經不起彼此的吸引,就在石門水庫一家知名的飯店,投宿休息,倆人說好就這一次,走出飯店大門從今以後各不提這件事,倆人在飯店纏綿悱惻、快樂似神仙一番,育銘興奮的終於得到心愛的女人,連續兩天育銘纏著林涓不放,之後林涓也覺得做得太過份,休假一星期趕緊遠離台灣,歐洲之後再也不接育銘的任何電話與訊息,決定從此不跟育銘往來。

一回歐洲Johnathan馬上飛奔與林涓碰面,一解相思之苦,這時的林涓對Johnathan有些心事重重的樣子,女人嗎?做錯事當然會內疚,好好的彌補愛人,雖然這樣做是錯的,可是我覺得男女都未結婚,應該短暫的露水鴛鴦沒問題,她與育銘心照不宣誰會知道呢!

林涓的工作越來越忙,常常出差到世界各國,Johnathan真捨不得,思考再思考,決定好好的談,希望她能找一份輕鬆的工作,甚至Johnathan希望林涓答應他的求婚,他想了好久,唯有結婚林涓才會安頓下來,不再為工作忙碌,專心的為他生幾個小孩,這次林涓又要飛到中東國家出差幾星期,Johnathan雖然不願意女友去這麼多個星期,可是公司的安排的工作已經轉備好了,不去也不行,Johnathan這次女友出差回來決定給他一個意外的驚喜。

中東幾星期每天都要開會,夜裡,就會跟Johnathan電話情話綿綿,這天中午林涓正在與中東幹部開會,接到飯店的電話,要林涓回住宿的飯店,正在開會的她哪想那麼多,先把工作做好再說,開會一忙就晚上八、九點,吃飽飯回飯店,房間全是鮮花,各式各樣的玫瑰花,把房間點綴得美麗,簡直大手筆花那麼多錢在這鮮花上,林涓萬萬沒想到Johnathan已悄悄的出現在她身旁,驚喜萬分思念的林涓,Johnathan居然來到中東與她會合,超級甜蜜把林涓抱到床上,倆人在第三國見面份外的珍惜,倆人一起洗鴛鴦浴,甜蜜在床上,Johnathan是如此的善解人意,如此的愛著她,感到非常幸福,非常的像巧克力一樣好吃讓人著迷,一生中女人有兩個男人深愛著,真是人間一大美事。

林涓一面忙著工作,多餘的時間就與Johnathan獨處,夜夜唱春宵歌,意境讓人想像就知道有多美,Johnathan找一個特別的地方,正式向林涓求婚,而且他的年紀也不小了,那天晚上在床上,正在做愛做的事時Johnathan口中含著一顆鑽戒,親著林涓嘴~~鑽戒放到她口中,林涓以為是甚麼東西,從口中拿出來,Johnathan拿到手上,快速的套在林涓的手上,這已是Johnathan第三次送他鑽戒,這次正式求婚,超級有一套,超有創意,這種求婚方式,女人也都會答應,太感人太浪漫的人生感情,那一天夜晚求婚~~林涓答應了,眼淚不停的掉下來,後面幾天倆人非常的快活,真是的愛神還是愛西方男人,丘比特因為是西方人的關係,愛情的箭喜歡射向自己的人。育銘怎麼辦呢!

註:放歐陽菲菲的熱情的沙漠是林涓在中東同意Johnathan的求婚。非常浪漫喔!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789919

 回應文章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露水鴛鴦~~
2010/02/21 12:54
水鴛鴦~~水鴛鴦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2-21 15:38 回覆:
你好:謝謝你。祝福你一切順心、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