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異國戀情{第四集:追到天涯海角}
2010/02/18 00:10:16瀏覽1049|回應1|推薦30

異國戀情。(第四集){追到天涯海角}

自從知道Johnathan要來台灣,林涓一家人忙得不亦樂乎,爸爸、媽媽絞盡腦汁不知三餐如何招待,還有交通的問題,光來五天的計程車錢就不知如何計算等,林涓見父母如此的緊張,自己覺得很不好意思,讓父母多了一份開銷,林涓打電話請育銘幫忙,交通的事幫忙一下,育銘知道林涓需要幫忙,義不容辭的答應當免費的司機,決解了交通的問題。

今天一大早五點多育銘就到林涓家的樓下,一起到中正機場接Johnathan,飛機時間準時到達,終於見到Johnathan本人,第一次來台灣非常的興奮,踏出機場大門,育銘車停在外等她們,直奔圓山飯店,路上林涓介紹台灣的文化、好玩、好吃的地方,讓這位義大利大帥哥非常的好奇,決定五天的假期好好認識台灣的美,沿路聊著育銘靜靜的開車不多話,雖然林涓友介紹育銘是她從小就認識同學,現在住美國,可是倆個男人並沒有交集,到了圓山飯店古色古香聞名全世界的飯店終於到,卸下行李,下車一看環境優美,進去check in裡面的裝潢讓Johnathan嘖嘖稱奇,育銘也盡地主之誼介紹一番。

一切辦好到了房間,Johnathan迫不急待的想出去,想休息都不要,說~~~來台灣就要好好把握時光欣賞美麗的風光,這次難得可以有機會,當然不放過任何一分一秒,林涓就遵命,帶她到圓山飯店附近走走,育銘開車著到哪裡就到哪裡,始終都不太願意下車,只待在車上等她們,育銘心裡比誰都知道,這個義大利男人對林涓有愛的愛苗,所以情敵格外的眼紅,放在心裡就好,可是看她倆甜甜蜜蜜聊天的樣子,愛林涓的育銘也會吃醋,愛在心底口難開,真是憋死還要裝歡迎的樣子,真讓育銘心頭複雜的想表明愛的主權,可是林涓在國外受到他們一家人的照顧,如果第一天就這麼說~~~老外一定認為中國男人太沒風度,再來育銘也待國外,這麼說~~~有些失禮,更何況西方男人女人沒結婚都有權力追求,中午就買個漢堡果腹,繼續玩、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堂還有有名的龍山寺、恩主公廟。

晚餐了~~育銘先把她倆放下榻飯店,育銘去接林涓的父母,晚餐一家人陪這位遠從遠方來的朋友吃晚餐,爸爸、媽媽盛裝打扮,好好的看看這位照顧女兒在外的外國人男人,一定當面跟Johnathan道謝,父母親一到圓山飯店,見到一位長相英俊高大熱情Johanthan心裡非常的高興,女兒交的朋友一看就是正人君子,當父母的當然感激老天,女兒在國外被受別人的照顧,一起吃飯,雖然父母的英文不行,可是這頓飯賓主盡歡,互相交換禮物,林涓的父母非常的不好意思接收,可是都帶來了不收也不好,勉強收下說聲~~~謝謝!十點多了互道明天見,美好的一天結束了,也是林涓與育銘最累的一天,尤其育銘忙一整天,林涓感激在心頭。

到家~~爸爸、媽媽拆開禮物,只差沒被嚇死,非常昂貴的對錶,林涓是一顆閃亮亮的一項鍊與鑽戒,三人都覺得這麼貴重的東西是不能接受,明天由林涓送還,太貴重了,三人正在想明天把禮物送還給Johnathan,他的電話來了,問他們禮物還滿意嗎?要林涓怎麼回答呢!

第二天育銘準時接林涓,倆人單獨在車上到圓山飯店還有一距離,育銘直接問林涓妳是不是對Johnathan有感情,林涓回答育銘我在國外受人照顧,朋友來當然要細心的招待,育銘你想得太多了,但是第三者的眼睛是對的喔!當局著迷,林涓正在煩心如何把這麼貴重的東西還給Johnathan育銘不斷的問東問西,根本沒心思再回答他任何一個問題,答非所問雞同鴨講,車很快到圓山飯店,他已經在戶外等,一看林涓到來,滿心歡喜的告訴林涓,他很早起床運動,說~~圓山後山非常的棒,他自己問櫃台小姐,這時!林涓才想到他有晨跑的習慣,還好圓山後山可以爬山運動,林涓話還沒說~~要把貴重的東西還給他,他已經說~~~今天親自到林涓家體驗台灣人的生活,而且要待到離開台灣,希望能在林涓家過,完蛋了!我家哪能跟你這義大利富商比,家裡六十坪的老公寓,怎麼接待你,林涓真不清楚這個男人的想法,台灣還有很多地方可以玩,何必到寒舍,林涓想盡辦法阻止,耐不過他想體驗台灣人的生活,硬著頭皮帶他去,沒想到這位帥哥已經check out,行李提著準備~~後面幾天住在林涓家裡,措所不及趕緊叫媽媽挪出一間房間給Johanathan住,育銘一看這種情形,百分之百他愛上林涓了,車一路開回新店,到林涓家門前媽媽已經在外等了,林涓真的有些自卑,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放開心胸迎接Johnathan到來。

媽媽準備主臥室給這位貴賓,父母則另外在小房間睡,Johnathan一點都沒有貴公子樣,隨和、客氣、禮貌,非常的聰明~~知道林涓父母主臥房睡給他睡,告訴林涓不行這樣做,這樣破壞了他想要多了解台灣人的心意,有甚麼樣的房間就給他睡甚麼樣的房間,千萬不行把主臥房讓他,這比住飯店還要不自在,Johanthan希望林涓真正的把她當好朋友,這樣他會更自在更享受台灣人的人情味,請忘了他歐洲的身份,現在的他只是個遊客,有房間讓他睡已經心滿意足了,聽了好窩心,只好把一小房間讓他睡,到夜裡,禮物的事一定要退給Johnathan,父母都去房裡了,林涓把禮物交給他,並告訴他禮物太貴重了,這次你來一家人都非常歡迎你,禮物就免了,Johnathan說~~以後再說,他真心真意的送給他們,別無目地,林涓想你出手,也實在太大方了,一般百姓哪能收的起,倆人那一晚推來推去,最後林涓說~~暫時由她保管,來日再送還給他,他笑笑沒意見。

第二天早上,林涓家裡準備三明治給他,而林涓一家人吃稀飯,居然Johnathan居然說要吃稀飯,還吃得津津有味,全家人真搞不清這位歐洲人到底想甚麼,白天林涓不想麻煩育銘,自己帶著Johnathan四處玩,玩累了就找一家咖啡廳聊天,非常的自在無拘無束,倆人越來越熟識對方的言語幽默,林涓真正發現Johnathan單純、善良、幽默、簡單的一面,開始手牽手散步在北縣的風景區,雖然育銘每天都有打電話,可是都是長話短說,育銘也急~~怕從小就喜歡的女人被人搶去,好不容易五天過去了,Johnathan要登機回義大利,全家依依不捨這位年輕、富有、帥氣、一點都不擺架子的年輕人,期待來日再相會,林涓還好過一星期就回英國唸書,見面的機會更多,更何況禮物還在她的手上,不碰面也難,幸好花費並沒有剛開始林涓想的花一筆大開銷,有些Johnathan會幫忙負擔,剛開始想得太多了。

育銘從Johnathan離開台灣,開始把握機會約林涓出來約會,甚至到林涓家聊天聊得很晚,才甘心的回家,這次回台灣林涓都沒好好休息,天天有約,爸爸、媽媽看在眼裡,希望女兒喜歡的男人是育銘,這樣文化、語言相通,千萬別家給(阿豆阿),那時倆老真不知怎麼辦是好,可是他們相信女兒的眼光,一定會選擇愛的男人,不管如何尊重女兒的選擇。

假期很快要結束,今晚育銘說~~要好好的跟林涓吃個飯,因為林涓明天凌晨的飛機飛回英國,繼續完成學業,倆人見面心情很沉重,這次碰面要在隔一段時間才會有機會相逢,談天說地就是不肯說出心裡的話,吃飽飯之後,散步在大馬路上,心中百般不捨,育銘送完林涓回去之後,一整晚睡不著,他直覺近水樓台先得月這句話,心想就很酸餒!男人也會掉下愛的眼淚,只因愛情讓人陶醉、迷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783246

 回應文章


扭腰擺臀
2010/11/19 09:17
米死酒了 受不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