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異國戀情。(第二集){關心篇}
2010/02/16 00:11:56瀏覽1217|回應1|推薦29

異國戀情。(第二集){關心篇}

從義大利回英國林涓非常高興賺了一筆零用金,特地請台灣的家人寄特產到英國,贈送給同學一家人,雖然不是名貴的好禮物,至少是林涓的一番心意,回英國之後,林涓收拾心,好好用功,準備攻讀博士,她與同學的感情一直都非常的好,倆人從大學到碩士也認識好幾個年頭,常常倆個女人放假日,林涓會窩在同學家,同學的房子是父母買下來供她在英國求學住,甚至父母或家人去英國渡假的休息地,在倫敦的市中心,也非常的豪華昂貴,當然不是一般小市民買得起,不過這位義大利同學從不吝嗇對待林涓。{這位同學名字叫Stacy}

回英國一個月之後,聽同學Stacy說哥哥要到法國出差,這星期三會到法國,問林涓有沒有空一起到法國與Johnathan碰面,也好!星期五的早上倆人出發到巴黎,一個月未見的Johnathan別有一番男人的氣概,看見妹妹與林涓滿心歡喜的招待吃法國最頂級的法式料理,那一夜Stacy的男友也來,Stacy的男友是道地的法國人,當然那麼多年了,林涓也非常熟識,四人那一夜很棒又美的一夜,哥哥邀約林涓到他住的地方,原來Johnathan為了公務常常歐洲幾個大城市出差,每個地方都有豪宅住,那?的環境非常的棒,頂樓有空中花園可以清楚的看到法國地標{艾菲爾鐵搭}景色美極了,林涓心想能有這般的禮遇她已心滿意足了,第二天,Johnathan還是一大早起床晨跑,這是他的嗜好,晨跑回來提議到法國各個風景區旅遊,可是Stacy沒空,他要和她的男友去別的地方,獨留林涓與哥哥四處晃,不過非常的愉悅,因為Johnathan非常尊重女性,讓林涓意外的事是他懂得如何對待東方女性,這是很難得的歐洲男人,也許這就是歐洲男人的魅力。

林涓很好奇,為什麼那麼帥的男人沒有女朋友或妻子,而Johnathan也覺得那麼美的東方女性,聽妹妹說~~~也沒有男朋友,倆人各個心中有很大的疑慮,基於禮貌當然不好意思知道雙方的隱私,只能互相欣賞對方,感情的事很難讓人懂,林涓對外國男人一點興趣也沒有,居然對同學的哥哥特有好感,不過她深知那是純欣賞罷!像Johnathan這種男人多金、貴族。不知有多少女性排隊等他,三天的時間都是他倆在法國街道散步,同學與她男友都有節目,倆人獨處的機會多了,自然而然越了解彼此,三天的法國行也結束了,互道再見畫上美好的回憶。

功課的壓力越來越重,Crystal與Stacy各個努力拼博士班,非常的辛苦,三餐都不定時,讓Crystal本來腸胃不好的她,壓力重而常常掛病號,自己一個人在外,有苦自己承擔,有病自己想辦法,直到有一個周末,平常幾乎沒甚麼人到她租屋地的地方,來了一個貴客,真讓人嚇一跳,帥氣的Johnathan來訪,一時不知所措的女人,又狹小的空間真傷腦精,來至少打個電話通知,亂七八糟的房間,客人來訪真不好意思,自己腸胃不舒服憔悴的臉龐,讓~~~~Johnathan看了也很不捨,收拾家的慘局請他進來坐,林涓心想這次來過一次相信你這位貴族的少爺,從此再也不會再到貧民窟,林涓是這樣想,坐了半小時,Johnathan看林涓滿臉憔悴的模樣,請林涓穿一下外套,他要帶林涓去倫敦市有名的醫院看腸胃科,(Johnathan聽妹妹說,林涓腸胃不好,特地過來探望)林涓租屋處離倫敦還有一段一、兩小時的車程,真不好意思,怎麼讓外人帶著她去看病,看在他的誠心誠意希望陪林涓看病,只好一同前去醫院,Johnathan的體貼好到無話可說,醫院原來他就認識,仔細檢查的結果,腸躁症胃酸過多所引起的毛病,要林涓多注意飲食,別太緊張,心情盡量放開,醫生交代她如有任何問題,盡量找醫生,藥要準時吃,林涓非常感謝Johnathan介紹好醫生給她,傍晚到了!吃飯時間到,他說~想吃日本料理,他倆在倫敦市區找到一間非常浪漫的日本料理店,林涓儘量點清淡的食物,好讓腸胃舒服一點,Johnathan大快朵頤的吃起精緻的料理,真不知這歐洲男人這麼愛吃東方的食物。

吃飯時,聊到為什麼有空來探訪,公事那麼忙,只聽Johnathan說關心朋友,這朋友指的就是林涓,他每天都跟Stacy聯繫,總會聊到林涓,基於好友有病痛,再怎麼忙也要抽空探望,真的好紳士的男人,女人不被迷住才有鬼餒!那一晚他們就到Stacy家住一晚,聊天聊得很晚,那一晚同學知道林涓沒準備衣服,幫她準備好換洗的衣服,這棟房子有六間套房,聊天聊得太晚,之後各回各的房間睡,不知是吃藥的關係,第二天林涓中午十一點多才起床,所幸今天沒甚麼重要課程,走到客廳一個人也沒有,連佣人也沒有在,林涓呆坐客廳,怎麼一睡就中午了,這一陣子太忙壓力重,吃了藥~~腸胃比較好的太多了,等到十二點多同學回來了,買了一些吃的中餐回來,佣人說有事沒來,中餐同學買了一些麵包之類的食物,林涓問~~Johnathan人呢!Stacy說~~~一大早就離開英國回義大利,這次來英國是特地為妳,林涓~~~為我,怎麼有可能呢!同學說千真萬確,離開時,交代Stacy一定要照顧好林涓,真受寵落驚來形容林涓的心裡,還交代要準時吃藥,好感動餒!居然有個這麼好的男人對她關心、愛護,跟親妹妹一樣對待,林涓也按時吃藥,又Stacy同學不斷的叮嚀,病情起色的很快,林涓待英國多年,就屬Stacy一家人對她最好,能在國外念書能交到這麼好的同學,林涓三生有幸,以後她會好好報答她們一家人。

寒假到了!每一年的寒假林涓一定會飛回台灣過年,準備好一切家人、朋友交代要買的東西,林涓飛回台灣過年,剛到台灣~~Johnathan~~的電話就到關心她,讓她有些意外,這男人到底是什麼樣的男人,為什麼對林涓感覺像緊追不捨,還是另外有目的呢!還是單純的朋友關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778521

 回應文章

愛的記事簿 (宛如走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 Po 文
2010/02/16 03:31

等不及想知道後續發展......

謝謝!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2-16 14:35 回覆:
你好:謝謝你。續集很精彩,祝福你一切美好、順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