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異國戀情。{第八集:返台談婚事篇}
2010/02/22 00:11:41瀏覽1230|回應0|推薦23

異國戀情。(第八集){返台談婚事篇}

中東之旅讓林涓、Johnathan的愛情愛到深處,雙方回歐洲準備婚禮,林涓也在第一時間告訴父母親婚事,當然做父母的非常的高興,只是女婿是(阿都阿)深怕以後怎麼溝通,心裡更知道這門婚事,高攀的Johnathanu一家人,除了高興也多了份憂愁,這家是西方人與東方人不同的地方,父母親總是擔心多。

當育銘知道林涓決定嫁給Johanthan,心裡非常的痛苦,放不下這段感情,整日茶不思飯不想話不說,原本壯碩的體格一下,變得憔悴不堪,讓人看了心疼也生氣,大丈夫為了一個女人,完全變一個人,誰會了解愛上一個人是如此的痛苦,想起最後碰面的那三天,在腦海迴盪,育銘只有一個願望,就是想再見林涓一面,所以想盡了方法,從林涓弟弟知道如何再見到心愛女人,終於被他知道林涓過一星期會回來與父母親討論婚事,育銘真像重大樂透高興的幾天幾夜睡不著,就等著林涓回來的那一天。

不過林涓這次回來,陪伴她的除了Johanthan還有他的母親與妹妹,所以林涓她們是住在麗晶飯店,並沒有住在家裡,回來的時間非常的短只有五天,雖然育銘天天在樓下等,仍然等不到見不到,林涓父母每天到飯店陪伴未來的女婿,倆家訂好結婚的日子,台灣這裡也要請客,想到結婚那麼麻煩林涓真一個頭兩個大,台灣結婚請客日子,訂在十月十二號,算一算剩下一個多月林涓還是要和夫婿回來一躺,義大利訂在十月二十八日,除了家人到齊,最親的阿姨叔叔等台灣親戚都會到義大利參加盛大的婚宴。

都敲訂日子,林涓要上飛機之前回家一躺,和育銘插身而過,只短暫的看到愛人一眼,林涓早已把育銘放在內心深處,再也不敢想不見面,林涓萬萬沒想到育銘跟蹤她到飯店,一下車育銘衝到林涓面前,拉著林涓坐上車,嚇死林涓育銘這種突如其來的動作,事後冷靜想好好跟育銘說,找到一處公園倆人下車,此時,林涓的電話響,原來是Johanthan打來的電話,因為飯店等不到,再過幾小時就要離開台灣,要林涓時間好好算準時間,Johanthan想也沒想到林涓正在跟育銘碰面,林涓勸育銘,(忘了她!如果你愛我~請讓我選擇~我的幸福~婚姻,)千萬個不捨,育銘也理智的祝福,倆人最後的相擁、哭泣,互到一聲保重,從今以後海角天涯,倆人能幸福、快樂,育銘送林涓到飯店,在車上倆人一句話都再也沒說,或許雙方都知道多說~~無意義了。

幸好到飯店時間還有一段時間,此時林涓的父母及親戚都來,熱鬧得不得了,大家一言一語要林涓好好的要開始準備好新娘的瑣事,育銘默默的在一個角落祝福著林涓,心中百感交集,別了我的愛人!千言萬語放心頭!

到機場的時間到了,林涓心裡有數,育銘都在跟在後面,登機了!林涓的一隻手往後揮手再見,這個舉動是給育銘的揮手再見!我心中的好同學、無緣的情人,孤獨呀!痛呀!育銘呀!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79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