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感謝。
2010/02/25 00:16:32瀏覽1460|回應1|推薦29

我感謝。

我感謝生長背景,讓我懂的人生百態悲歡離合痛苦,我感謝父母生我,讓我嚐盡人生黑暗的深淵與淒涼。

我感謝小時磨練,讓我長大懂得做人處世的大道理,我感謝曾傷害我,讓我不在為長大別人欺凌我難過。

我感謝打我的人,讓我更懂得想付出更多愛給別人,我感謝你拋棄我,讓我不斷的在人生旅途摸索成長。

感謝你瞧不起我,讓我從這些的過程中得到大教訓,我感謝你的現實,讓我更懂得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

我感謝對我吐口水的人,讓我懂得不能欺負別人,我感謝天天罵我人,讓我更懂得謙虛對待任何人。

我感謝你折磨我,讓我懂得不為芝麻小事困惱著我,我感謝努力的我,懂得一步步爬上人生的美麗旅程。

我感謝每一段路,每一段路讓我懂得愛惜自己羽毛,我感謝曾幫我人,讓我懂得再幫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我感謝上天愛我,經歷多少的生死關頭我依然活著,我感謝上天疼我,讓我面對困難時我依然抬頭挺胸。

我感謝我的家人,二十多年來讓我有最甜蜜的負擔,我感謝寶貝兒子,讓我從未為他煩心難過擔心受怕。

我感謝一切切事,我要大聲說~我知足!滿意!快樂!幸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80134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26 22:02

人生本來就是苦~苦~苦

悟透了

也就是這麼回事

能悟透

也還是真不容易

平安順遂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2-27 00:48 回覆:
你好:謝謝你。祝福你一切順心、舒舒虎虎過一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