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異國戀情。(第十集){完結篇}
2010/02/24 00:05:00瀏覽1988|回應1|推薦29

異國戀情。{第十集:完結篇}

台灣辦了隆重的婚禮,Johnathan一行人順便在台灣旅行,當然去了我親愛的故鄉花蓮,美麗的沿海路,真讓人留念,台灣也有世界水準的好山好水地方,當然那時我當響導,真是光榮的事,介紹台灣最美的地方花蓮,玩三天帶他們二十多人,林涓最可憐一面玩一面吐,懷孕太辛苦,難忘懷的一段往事。

回台北Johnathan一行人匆匆忙忙的回義大利,準備婚禮,林涓留下來到十月二十一日一同與親戚朋友參加她的婚禮,再台灣時,林涓因害喜非常嚴重整天睡覺,媽媽看了非常心疼,哪裡也去不了,只有親戚過來與林涓碰面,媽媽真擔心義大利婚禮女兒身體受不了,心疼又焦急,只能讓女兒多休息少量多餐,終於啟程到義大利,親戚朋友總共三十二人,不過費用全Johnathan負擔,爽到這些親朋好友,免費去義大利玩個連結婚掛玩二十天,大家快樂得不了,機會難得,轉機右轉機終於到義大義,Johanthan親自到機場,並安排一台大型的遊覽車,住在頂級義大利著名的飯店,還安排玩不同的地方,有吃又有玩,讓這些台灣親戚備感榮耀。

去第三天Johnathan把林涓的親朋好友,邀請到家裡吃一頓飯,當然非常的高興,三十多個人前去吃晚宴,簡直目瞪口呆,台灣的豪宅算甚麼,這才是真正的豪宅,親朋好友生平第一次看到如此華麗、典雅、古色古香真正的大豪宅,原來林涓的婆家是這麼的富有、高貴,真羨慕她從今以後大企業家的少奶奶,而且是國外真正的富有人家的媳婦,親朋好友真的祝福從小就到國外唸書的林涓,在國外找到好歸宿。

結婚當天一早Johanthan一家人忙的招待貴賓,而且在義大利小島結婚,布置得非常的豪華、奢侈、當新娘與新郎出現時,大家歡聲鼓齊,貴賓一個個是義大利富商或歐洲的富商,當然更有高水準的男高音演唱,台灣人第一個嫁歐洲富商的女人就是林涓,排場太大了,餐宴、柔和音樂、男高音的演唱,讓人如癡如醉在這場婚宴上,林涓與Johnathan也跳了舞在這美麗的夜晚,雖然林涓的肚子微凸,仍然美麗動人,舞姿美妙,也幸好身體能撐得住,看在父母的心裡,對女兒滿意極了,我家的女兒是這麼優秀及美麗的台灣女人,實在太棒又浪漫的婚姻典禮,夜漸漸深裡,賓客漸漸離去,這場義大利豪門婚禮也落幕了,林涓正式變成義大利媳婦,義大利的貴婦,親朋好友在後面幾天,盡情的享受旅遊買東西,離開義大利時,大家都難過又高興,難過的事林涓從今以後長年住義大利,高興的是嫁到金龜婿,祝福她從此幸福、美滿。

林涓現在已是三個小孩的媽媽,小孩一個比一個可愛,活像洋娃娃,聽說要再拼第四個小孩,他們夫妻太愛小孩,想多生幾個,林涓為了讓父母可以和孫子溝通,教他們中文,最讓人感動的事老公的中文也可以朗朗上口,沒隔一段時間林涓會帶著三個寶貝回台灣與家人團聚,林涓對父母非常孝順,辛辛苦苦讓她唸完博士,才找到好歸宿,這份恩情她說~~~下輩子一定加倍送還,這輩子只能進一切孝道孝順,讓倆位父母過更好的生活,弟弟現在也在歐洲幫當姊夫的左右手,最可惜的是育銘到現在沒有娶老婆,他真的是好男人,不過姻緣就一直沒碰上好情人,希望他能加緊腳步尋得美人歸,免得林娟過意不去一輩子。

男女之間那種微妙的緣份,真教世人難以了解,多麼遙遠的地方,愛情也能開花結果!真搞不清丘比特的愛情箭下一個射向誰,祝福每一對情侶不管談哪一種戀情都能終成眷屬!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798199

 回應文章

雄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異國戀情,十全十美,修得正果!
2010/02/24 23:56
姻緣千里一線牽!
恭喜!恭喜!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