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婆家的廣場
2009/11/01 19:40:29瀏覽1337|回應2|推薦45

外婆家的廣場 

外婆家的廣場,曬稻穀香噴噴的回憶。外婆家的廣場,曬掛菜酸酸的味道。 

外婆家的廣場,曬蘿蔔乾鹹鹹的回憶。外婆家的廣場,曬衣服一排的回憶。 

外婆家的廣場,大人傍晚聊天的回憶。外婆家的廣場,有我們打鬧的回憶。 

外婆家的廣場,有長輩說故事的回憶。外婆家的廣場,一對對結婚的回憶。 

外婆家的廣場,更是過年團聚的回憶。外婆家的廣場,更是我們哈害回憶。 

外婆家的廣場,更是離別依依的回憶。外婆家的廣場,是我們唱歌的回憶。 

外婆家的廣場,更是送走無數的親屬人生最後一程的回憶。 

【哈害,是跳山地舞的意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45748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1/01 22:56
感謝妳的來訪與加入~!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09-11-01 23:17 回覆:
你好:謝謝你來造訪,請多多指教。

聯合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害
2009/11/01 22:05

跳山地舞!!

妳是原住民?外婆是客家?

我一定猜錯了,對否?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09-11-01 22:37 回覆:
你好:謝謝你造訪,只是我們家族玩起來,就會跳舞,餘興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