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美的年輕人
2009/10/24 12:48:56瀏覽912|回應0|推薦7

愛美的年輕人

有一天孩子問我,媽媽你有沒有面膜,我告訴他【有呀】,他說:可不可以給我一片,他要敷臉,起先我愣了一下,我好想大笑,他什麼時候變的愛美,後來他告訴我,因為同學都在使用面膜,所以他也要嚐試。可是我很正經的問他,為什要跟著同學的腳步走,你要知道面膜是什麼、敷臉有什麼好處與壞處,還有男女不同、還有年紀的大小,膚質有乾的、油的、混合性皮膚,所使用的面膜是大不相同,所以我一一的跟他解說,請他別急,他才知道有那麼多的不同。

第二天;我親自去百貨化妝品找他適合的面膜,再資詢有關年人的基礎保養,尤其是小男生要如何保養,當然清潔很重要,找到他適合的清潔用品,再找保養品,可是百貨的保養品並不適合小男生用。

所以我到了一家藥妝店尋找,每一樣保養品,我都要仔細看文字標明,深怕買錯了把【兒子】英俊的臉弄花了,那就要不得,終於找到了,價錢不貴,可是我只買清潔與化妝水、面膜,最重要的是防曬霜,不油膩的比較適合他,回家之後,我一一的跟他說明,教他先用在手的感覺如何,如果不刺不癢就可以使用,讓他了解怎樣保養對他有幫助,能保持皮膚最好的狀況,最後請他別熬夜,熬夜對肌膚非常的不好。

所以在我的細細的關照下,兒子的皮膚非常的棒與水嫩嫩的,連一個痘痘都不敢不好意思到他的臉上生長,看他白嫩嫩粉粉的肌膚,真想咬一口。

天下的父母是不是曾碰過這種情形,我們的小孩變得愛美,千萬別把我們【歐巴桑】的保養品借給或與小孩共用,寧可花些時間去藥妝店尋找適合他或她的保養品,而且有意想不到的成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43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