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啥戴口罩時總是聞到一股臭味? 口臭還是口罩臭?
2022/06/29 17:29:09瀏覽17|回應0|推薦0

 從疫情出現至今仍然沒有完全結束,再次生活下來的我們,養成了出門戴口罩的習慣,現在口罩一戴讓很多人多了安全感,少了社恐感,更是提升了自信度。 但是很多人卻發現了一個比較尷尬的事情。

明明自己沒有口臭,怎麼口罩一戴就出現了難聞的氣味? 這股讓人窒息的味道,直接把很多人都整懵了,那我們平時說話也有口臭嗎?

這口臭到底是口罩的問題,還是自己的問題呢? 今天,咱們就來好好扒一扒這口臭背後的秘密。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為啥戴口罩時總是聞到一股臭味? 口臭還是口罩臭? 看完才知道

戴口罩嗅到的異味可能來自兩個病理性誘因:

一方面是來自口罩長時間不更換,存在大量的病原菌和細菌誘發的惡臭味,口罩最外面的無紡布產生的過濾狀態和產生的錯誤機制也有一定的關係。

儘管口罩無紡布在製作的過程當中是無臭無毒性的一種隔離口罩,但是原材料和生產工藝或者是存放時間溫度不正確也容易出現臭味。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hvj.l.&aid=175416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