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裡加點料也護肝
2022/06/30 16:16:44瀏覽15|回應0|推薦0

 眾所周知,多喝水,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使得體內廢物排出,從而減少代謝物和毒素對肝臟的損害。

但只是光靠喝水來達到修復肝臟、養肝護肝的效果也是遠遠不夠的。 聰明的你,要學會給白開水裡加點“料”。 這樣久而久之,讓常常熬夜的你,肝火降了,毒素沒了,皮膚好了,口氣也變得清新了。

1、白開水裡加點“紅棗”

紅棗水護肝,早已不是新鮮事。印度藥  助勃增硬 女性藥物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印度保健 西地那非 達泊西汀 他達那非 助勃增硬 助勃 壯陽藥 早洩 延時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每天給肝功能差的人喝紅棗水,持續一周可以達到養護肝臟,促進肝臟解毒、排毒的效果。

醫學也認為,紅棗水有補氣養血、疏肝解郁的功效。 將果肉豐富的紅棗掰開,用溫水泡發,這樣維生素更利於肝臟吸收。

2、白開水裡加點“檸檬”

檸檬,一直被譽為是養肝排毒、養顏美白的最好水果。 早上起來喝檸檬水,是最佳的養肝時機。 因為檸檬中所含的檸檬酸,可以促使肝臟生成膽汁,説明身體排除毒素,緩解肝臟負擔。

3、白開水裡加點“金銀花”

金銀花味苦,卻是降火清肝的佳品。 對口臭和便秘的食療效果尤其好,它本身就具有清熱解毒、通經活絡、抗菌、抗病毒的作用,還有美容、減肥、解救之功效。

都知道喝酒傷肝,建議喝酒的朋友們,可以多喝金銀花來養護肝臟。

4、白開水里加點“菊花”

菊花屬於花茶類,用它泡水喝,味道微苦,卻是養肝茶類的代表。 有著極好的疏散風熱、平抑肝陽、清肝明目、清熱解毒的功效。 不僅如此,菊花中所含的少量硒元素,也是修復肝臟必不可少的營養物質。

5、白開水裡加點“玫瑰花”

玫瑰花茶香氣濃郁,入白開水內Apcalis-sx口服果凍 Avana 艾凡娜 bigfun jelly 大趣果凍 卡維塔caverta  印度威爾鋼 檸檬酸西地那非Cenforce FM  西地那非檸檬酸鹽 sidenafil citrate cenforce soft  克羅米芬檸檬酸鹽 clofi 超級阿伐那非 Extra super avana 萬艾可 必利吉雙效威爾鋼 印度超級希愛力

,滋味甘美,微微淡苦,其實我們的肝臟超喜歡吃“苦”味。 對於壓力過重、心緒不寧兒引起的鬱結與肝火的調養效果最好。

忙累了一天,喝一大杯玫瑰花泡的水,不僅養肝、安神,還可以幫助我們消除疲勞。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hvj.l.&aid=175439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