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蘭花花精介紹- Revelation(啟示:個人與社會的心靈網絡)
2014/04/21 23:07:26瀏覽2276|回應0|推薦2


前言

上課時,在介紹Positive Flow(正向之流/暱稱幸運水,點此連結)之後,Don馬上就介紹了這個複方Revelation(啟示),剛好在上課的第一天就是台灣學運的開始,我跟Don解釋了台灣與中國的關係,以及過去與日本殖民時代,還有原住民文化的這個美麗寶島,正處於世代的經濟的與政治的變動之中。也許是這樣,老師覺得應該把個人跟集體的搭配花精一起介紹。


他建議Relevation複方跟Positive Flow複方輪流使用,Positive Flow並不是只是帶來生意興隆或錢財滾滾的花精,這種「幸運水」這樣的概念,是讓個人起身行動朝向自己的目的流動,在此時天意也會幫忙,屬於幫助個人的層次。


然而,Relevation複方,是把個人放在集體與社會的面向,Don在以下說明用了「人類心靈網絡/human internet」這樣的想法,簡單的說若整體社會是不好的狀況,那麼只是個人的豐盛是不充足的,必須了解個人在集體社會中也是一份子,不能只求自己安身立命。這個複方的作用是讓人了解大社會的挑戰,了解自己的療癒也是給社會療癒的一份力量。這個複方在上課時沒有試吃,所以使用心得請參考Don後面在通訊寫的介紹。


Revelation啟示蘭花花精複方說明:

Revelation花精用來回應這
年來的全球經濟衰退,突破正向之流複方(Positive Flow)的限制。當人只是試圖吸引豐盛,根本不足以處理這個時代的挑戰,例如日本兩年前遭受到海嘯的破壞,心理和心靈的回應將不景氣帶到檯面上,使得人們失去希望,陷入泥沼無法前進,因此推動了Revelation複方,在這樣的社會背景中出現。


這些情況讓個人與社會的關係受到檢驗,這並不是簡單地覺得卡住了,或某種憂鬱樣子而已,而是連接我們彼此的乙太網變得模糊了。Revelation複方幫助人打開乙太體的路徑並使之振動,同時帶來靈魂清楚的目標,讓行動超越依賴的小我,且釋放這段時間屈服於大社會的挑戰與限制。

Revelation複方,恢復我們重新對未來的希望,提供能量和動力轉移到新的心理狀態,這是必須要開始且完成的。



通訊原文http://us1.campaign-archive1.com/?u=125000068e69e3583f97c26b4&id=86b31954ca



我(蘭花花精製作者Don)有時候會被問到,蘭花相對其他花精有什麼特別之處,我想要用不同的方式來說明,但總是會回到在身體上方脈輪的主軸,那是蘭花可以運作的地方,而其他非蘭花的花精並非要處理頂輪以上的脈輪。這聽起來很神秘或很抽象的觀念,但隨著蘭花花精的運作而更為清楚。


我記得幾年前的課程中有一個參加者,她是來自美國的一位自然療法者,第四天時她告訴我,她並不真的相信有身體以外的脈輪。我說沒關係,不需要接受我講的一切,然後我們是用
Pushing back the Night花精,並且一起冥想10分鐘,這個花精可以來到人類的極上方,之後這位女士的回應說到:也許,她會接受有這樣的事情了,她的冥想有很難解釋的個人經驗。現在我們也許沒有語言來談或討論更高脈輪的細節,但是直接體會這些能量的經驗是個開始。


另外一個關於更高脈輪的重點在於,如果我們需要也想要「調頻道」進入人類網路,那是我們心靈的一部分,讓我們直接與他人溝通。在身體層次上展現出來會有所不同,多數的花精是首先運用在七個脈輪,不是用於喚醒我們彼此之間的靈性網。但是,若我們想要直接在個體中療癒社會的影響,我們需要接受更高脈輪的網絡,這個有趣延展,就在以更高層次的療癒來療癒個人,我們也會直接療癒到社會,透過所謂的個人更高脈輪能量的靈性網絡


最近,我發現自己受到的干擾跟反射,是因為英國遭受到來自1930年代以來最糟的不景氣,人們感覺很沉重彷彿埋在麻煩之中。西班牙和希臘、愛爾蘭在這五年來更為艱辛,我們看到希臘極右派反移民政治團體的幽靈,餵足了人們的恐懼。人類不只要面對全球性不景氣,還有20113月(日本)受到的海嘯侵襲。


總之,我在思考的是Positive Flow複方(正向之流/幸運水)已經不夠用,這個複方會幫助,4年來我們收到非常好的正面回饋;但是Positive Flow複方主要運作是在個人層面,倘若個人處在整體社會掙扎的情境中,那麼個人行動會是不足夠的。過去幾年有很棒的花精出現,我感覺還有機會去創造出新複方且運作於另一種層次,可超越Positive Flow的限制。


我與工作夥伴
Rona Allan討論這件事情,她對靈擺很在行,接著我請Rona開始用靈擺測試,然後她選出了這四個蘭花來配成複方,有些蘭花選擇我立即就了解原因,但有些卻讓我驚訝。這些蘭花的名單是: True Connections(當然要選)Pushing Back the Night(當然要選)Crown of Serenity(有趣),還有Fruits of Love (哇,真的要選這個嗎?)。Rona的靈擺測試中,絕對是需要這四個花。


另外還與在倫敦的同類療法醫師夥伴Dr. 
Adrian連繫,他與這個複方連結然後馬上說到:「還需要幾滴的Achord精素」Achord精素是Dr. Adrian他在自然環境中製作的調整元素,使用音叉加入七個脈輪(大調CDEFGAB),且用這七個音叉創造出Achord精素。最後我們加了Achord精素Revelation複方中並有很好的效果。 


稍後搭配好之後我跟Rona一起試用這個複方,感覺到非常好也很有趣,剛開始安靜一起坐著2-3分鐘時幾乎感覺不到什麼,然後運行卻越來越明顯,10分鐘內變得非常驚人。


以下是
Rona在使用這個花精後冥想的說明:



我可以感覺腳趾有刺痛,感覺在腳趾之間也有刺痛,然後我的手也感覺到了,刺痛在手指跟手指之間。我看到很強力
綠色的新芽,從我的腳趾之間長出來。


用了這個花精的20分鐘之後才展開對我的意義,似乎運作經過某些階段,15分鐘後變得更有能量。


我看到電影膠捲,有2-3個框已經使用完畢,在其中一個框(現在我不記得那個位置),那是我的理想的象徵,美好的未來,我想像那個時刻的自己(曾經我希望能夠離開小島去找到穩定的新工作)


這個框內物體似乎代表了小我運作時對未來的希望,例如,我想像自己在特定的地方或在特定的房子裡面,小我的思考需要某些東西才能開心,我的掙扎要放下一些喜愛的夢想,告訴自己那真是的是小我運作的出來的,所以我放下,然後這個框變成只是純粹的白色的方體,我很驚訝那是白色的而非透明的。


我自動地要去填滿那個方塊,那是定義未來計畫的象徵,但要超越小我。然而,在我開始之前,我因為外在噪音而分心了,這個方塊變成空白,也許是最好讓它留白,那可能是小我對成功的定義,會阻礙我往前,讓生命方向自然地成長,對我來說比較容易。


現在有很多能量在我的腳和腿


使用花精半小時之後,我感覺到有點洩氣,我想這是因為必須放下很多小我的夢想,我的小我現在不太開心

總之,這是個好花精,幫助我創造出未來,希望能幫助未來成真,我想這是當自己太過防衛、困在過度安穩在階段時,有很多連結網絡需要去重新開始,讓人有足夠的能量和動力去轉化到新改進的階段。



另一位在日本的朋友JT,幾天前她觀看了第二周年海嘯的電視和廣播之後,感覺到灰色的能量且卡住了,Dr. Aadrian建議她先從手上有的單方中去配出這個複方以及多少劑量,以下是JT的回報。


感覺到這幾滴馬上就帶到後腦(dreaming point),然後就能夠深呼吸了,左手臂和胸部的疼痛遺留並且逐漸消失。然後可以自由移動手臂;然後是兩邊的胸腔,在胸部後面中央處(will centre)有刺痛與顫抖感,灰色不見了,左手臂變得很溫暖,現在感覺安在核心,感覺脊椎與脖子受到調整,感覺頸部跟肩膀有更多空間。


2014/5/17將會舉辦蘭花花精分享體驗會,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參加。
活動詳細資訊請點選Link

*時間:2014/5/17(周六) 14:00-17:00 
*地點:希望の光分享園,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400巷19號3樓 
              新店線大坪林站旁,步行10-15分鐘 
*費用:300元(現場繳交)
*活動內容:蘭花花精之旅分享、蘭花花精故事與製作介紹、現場蘭花花精體驗 
*報名網頁http://goo.gl/Xz4k9Y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harna&aid=1268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