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蘭花花精介紹- Positive Flow花精(正向之流-帶來幸運)
2014/04/17 01:34:50瀏覽3114|回應0|推薦1


前言

三月時與一群花精朋友團購了蘭花花精,這個花精複方Positive Flow,暱稱為"哈利波特的幸運水"特別受到大家喜愛,可以想像台灣景氣低迷多年、前景未明的困惑情緒上,大家都想要一點幸運來支持每天的生活。

這個蘭花花精複方,緣由是來自日本使用者詢問到,蘭花花精系列中是否有能讓人豐盛(abundance)的花精呢?因此促成製作者Don花上幾個月時間思考,蘭花花精中有什麼蘭花可搭配,又能夠與其它花精系統所有的豐盛型花精有所不同(備註)。


成果就是這款Positive Flow正向之流花精,
由兩個蘭花所組成,白色的Positive Outcome(學名Scaphosepalum gibberosum ),以及紅色的Pushing Back the Night(學名Bulb. Elizabeth Ann ‘Buckleberry’)。前者白色花幫助人培養積極的態度,另外紅色花則是幫助人轉化心理,並加強太陽神經叢與眉毛中心,這是心智的核心。因此這款蘭花花精複方能夠讓人有能力做出成果,另外的效果就是讓人記得「要讓好事發生」,另一個則是在能量上有立即的成果。 
 


Positive Outcome



從兩朵花的姿態可以想像帶來幸運的元素:天掉下來的禮物+自己的努力,這也是我試用這個花精的感覺。在課程中先是用了紅色的Pushing Back the Night,這是一個將人與高我、頂輪之上的脈輪連結的花精,Don說明他在課程中沒有見過不會感覺到頭部以上有提升力量的人,他讓我用了母酊,果然有非常明顯的身體感受,過去甚至有很鐵齒沒有這種脈輪能量的參加學員也能有相似的感受。白色花Positive Outcome單方還沒試過,暫時無法在此分享。


要幸運,除了天意掉下來的禮物以外,還要有努力,這就是另一個Positive Outcome蘭花花精的作用,可幫助人有積極向上實踐的能力。而也要兩個花精的組合,才能夠讓「成事足」的能量開始流動。以下來看看Don在通訊中寫到的各國使用者的回饋心得。


原文 http://us1.campaign-archive.com/?u=125000068e69e3583f97c26b4&id=5e78071f56



Pushing Back the Night



在過去幾個月出現幾個有趣的故事,我們喜歡對最近法國與德國的新聞開玩笑,送我們的
Positive Flow花精給那邊的代理商平日用,可以幫助該國的不景氣。以下是幾個我們收到的回饋。


我們在日本的代理商曾經一位客戶太太使用了Positive Flow來噴她那位做生意但很痛苦的先生,然後他馬上就開始收許多訂單,生意變得很興旺,也使得這位先生感到非常驚訝。


Melanie
在加州經營店面,她寫的以下回饋:"關於Positive Flow,我在周二早上開始使用,然後就有了一個非常好的工作天持續整個周末,錢真的就是流進來,真的,我剛收到大筆現金,多數銷售都是用信用卡支付,我現在是個快樂正在露營的人了!"


Positive Flow花精
不只是關於銷售和金錢,雖然的確會有幫助,但基本上是關於生命能量的流動。我們有非常棒的回饋報告,人們的生命進展變得容易許多,雖然有很多挑戰,但許多環境有幸運的轉換。一個來自遠東來英國旅行的女士,她感覺Positive Flow讓她能夠優雅地面對有問題的情境,並且應付且避免有些可能的陷阱。在我們最近的團體課程中,前一天使用了Positive Flow,然後到了碼頭轉車到Glasgow,在出發30秒前搭上了車。


但是,面對全球經濟的不景氣,這個花精的出現是能夠幫助人們重新振作,而不是在毀滅與幽暗的誇張之流當中,並且轉化心智與心的火焰,讓人在每一天的能量開始有更多動能和創造力流動。


我們還有一個來自
Daniel Mapel的回饋,他是美國的野生動物花精的製作者,他有個十歲兒子Gabriel是有靈視眼的天分,所以Daniel在我寄過去這個新複方之後幾周寫信給我,以下是他寫的信:


今天,我兒子Gabriel這罐花精在一起,我打開這罐讓他看罐內花精的"顏色",我告訴他這是你新寄來的花精,然後我拿走花精然後對他說:「這罐的顏色如何?」,他回答,非常確定且大聲地說:「天阿,天阿,這真是很大的顏色,哇!」他很少看到會讓他這麼驚訝的事情,但他看到了這一切,所以我們要給你這個新花精作品一個大拇指喔!


最後,關於使用上有個注意事項,若人有深層的情緒議題要處理,Positive Flow花精對他們不是最好的花精,最好事先與其他蘭花花精合作,移除了情緒障礙再來運用Positive Flow花精的振動力。



備註:其他關於豐盛的花精複方還有:澳洲Bush花精的ABund,Findrhon的Prosperity,日本富士山花精的豊かさと成功 (フォーミュラー)


2014/5/17將會舉辦蘭花花精分享體驗會,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參加。
活動詳細資訊請點選Link

*時間:2014/5/17(周六) 14:00-17:00 
*地點:希望の光分享園,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400巷19號3樓 
              新店線大坪林站旁,步行10-15分鐘 
*費用:300元(現場繳交)
*活動內容:蘭花花精之旅分享、蘭花花精故事與製作介紹、現場蘭花花精體驗 
*報名網頁http://goo.gl/Xz4k9Y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harna&aid=12565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