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蘭花花精介紹- Blue Angel (藍色天使- 夢想藍圖)
2014/04/16 23:56:30瀏覽2087|回應0|推薦1


前言

Blue Angel花精,是在蘭花花精課程的第二天試用,果真那天就發生很特別的事情,剛好應証了這朵花的特質。第二天突然被通知,原先請假的瑞典同學已經到機場,所以傍晚我們等到她抵達小島,再重新一次開課介紹(前面幾天我都一直在被開課介紹)。Don提到倫敦的醫師Dr. Adrian建議他可以讓我們一起試吃Blue Angel這個花精。

傍晚五點多,瑞典同學皮亞抵達了小島,開課介紹約莫一小時,也試吃了Blue Angel花精,這是一朵提醒人們自己生命藍圖的花精,可能會引起強烈的情緒,但老師與皮亞同學跟我都沒有特別什麼不舒服的身體反應,開課介紹之後,大家一起去島上唯一的餐廳吃飯。莫名其妙地,老師跟皮亞同學聊起來各國的花精經驗,突然兩人的話題就開始不對盤,各持已見都不退讓,我人在一旁邊吃著燉飯邊想,有需要這麼嚴肅嗎西方人?然後自己要來當和事佬嗎?卻又想起來這朵Blue Angel花精的花語中有提到「可能會引發憤怒...此時不宜介入...過幾天就消失」,於是我就在旁邊練習正念呼吸等待兩人的爭論結束。最後,皮亞同學決定隔天離開,因此課程又變回家教花精課,但家教班對我的影響,應該可算是另一層的故事了。

我也很好奇,倫敦那位醫師是有什麼天眼,一定要建議開課時大家來吃試吃這個花精讓局面變成這樣(注定!?)

來看看這朵Blue Angel蘭花花精在通訊上的介紹,以及看起來應該是日本朋友的使用回饋。


原文 http://us1.campaign-archive1.com/?u=125000068e69e3583f97c26b4&id=23f2d2949a&e=3208023720

蘭花花精:Blue Angel 藍色天使


藍色天使花精是在2013年4月時製作,使用兩個非常好的混種蘭花Vanda Gomalco's Blue Magi。不同於先前我們收到的回饋,小組課程中使用此花的母酊在冥想後也得到一些回饋。


這個美麗的花精幫助我們重新與靈魂的藍圖連結,那是我們靈魂的源頭。Blue Angel是非常有反應的花精,這是清澈的藍色湖泊的同源,可以見到水中透過光的深層底部,就像我們去深觀自己的源頭一樣。


Blue Angel
可釐清我們在低層次脈輪中不需要的負面印記,讓心靈通道能夠開起,描繪我們所遺忘的靈魂關注點,這個過程可能會攪拌到潛意識到意識的元素,過程中有時候會帶來強烈的憤怒,讓人想起來自己在此生旅程中的靈魂義務是什麼、如果此人想要抵抗這個靈魂契約,憤怒就是必需的反應,最好不要干涉這個憤怒,幾天後終究會過去,並且帶來更深地對源頭的描繪,且完成我們在這個化身中的靈魂目標。






Blue Angel
這個花精的運作會持續好幾周,我們曾到回饋者,說到她在服用母酊後3周,有非常有力的夢境,其中一個夢中的主角是個從古時就開始沉睡中的藍色美人魚,現在她終於醒來,而且新的雙腳和這位見證者一起開始走路;她的另一個夢也很精彩。


「我出外去餐廳用午餐,走到商店之前我必須通過水上的一座橋,我看見許多年輕的壞人在偷過橋者的錢,我開始過橋了,並且被這些黑西裝的人包圍住,大約有十個人圍著我,他們想要阻止我通過並且拉住我的皮包想偷走皮夾,我掙扎著,最後發現皮夾已經被偷走了,我回到辦公室然後打電話給信用卡公司回報停用」。



然後我又去了一家綠茶店,位於橋的底端,這家店沿著河流,一位老年日本女士給我一杯茶,我告訴她我的皮夾在橋上被偷了,我感覺很沮喪,她與我一起分享甜點,,然後她說:
等一下」,她到一個面對合流打開著的窗戶,她發現了我的皮夾在窗外,窗戶外有個小窗台,我的皮夾就在那裏。



她給我皮夾,我看到皮夾是乾的,錢跟信用卡都還在,沒有被拿走,我很驚喜並且往河中看下去,然後我發現了一個有大嘴的藍色大魚,她只有半個身體在水中。我想是這條魚從水中撿起我的皮夾,這條魚隨後潛入水中,並且拾起一個我們甜點的塑膠包裝然後給我,我發現這是剛剛正在吃的甜點包裝。


我問魚:為什麼你這樣做?

她回答:因為我愛你

我再問她:為什麼你這樣做?


他又再次回答:因為我愛你


很清楚的,從夢中我們可以看到
Blue Angel花精幫助人喚醒心靈和靈魂中的深層與古老元素,幫助我們更了解自己是誰,並且在這生中朝向我們的旅程前進。


2014/5/17將會舉辦蘭花花精分享體驗會,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參加。
活動詳細資訊請點選Link

*時間:2014/5/17(周六) 14:00-17:00 
*地點:希望の光分享園,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400巷19號3樓 
              新店線大坪林站旁,步行10-15分鐘 
*費用:300元(現場繳交)
*活動內容:蘭花花精之旅分享、蘭花花精故事與製作介紹、現場蘭花花精體驗 
*報名網頁http://goo.gl/Xz4k9Y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harna&aid=12564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