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色狼大陸去
2007/09/28 15:50:23瀏覽264|回應1|推薦3

有一隻網路色狼,雖然不學無術,但會巧言令色,並且有滿腹奸計,它正事不幹,愛在網路尋找獵物,當這支惡狼盯上獵物時,假意要追求,不時吟著自創詩詞,裝成很有文學才華的樣子,來詐騙女子的芳心。誘騙無知女子外出,再送送不值錢的小禮物,誇口海誓山盟,令對方迷迷糊糊間陶醉其中時,這隻惡狼就將女子吃了。

這種滿口謊言的壞東西,縱然它會詩詞文章,還是一條披著羊皮的惡狼。

2007/09/28 這天這匹無恥的網路色狼就要前往大陸,台灣少了這隻壞東西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voswang&aid=1261938

 回應文章

~雲想邀你一起喝咖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也許
2007/10/06 12:30

也許他認為這裡可以學的不多了..

想換個新的地方學點東西回來..

那..等他學成歸來後...

就是惡夢的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