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廢物垃圾
2008/12/02 04:52:41瀏覽289|回應1|推薦8

廢物垃圾

有一個世界。充斥著一群廢物垃圾,而每一個成員都是廢物垃圾,廢物中的廢物、垃圾中的垃圾。

從上到下,從裡到外都是廢物垃圾,每一個都是自私自利的可惡傢伙。為了保持自己的優勢,不願意傳授經驗秘訣,教也是留一手甚至留好幾手,或者指點一條錯誤的方法,讓學習者走冤枉路。上司對部屬臭罵、諷刺、明褒暗貶、語中帶刺、尖酸刻薄,而部屬對上司就表面服從,暗自醞釀反擊、背叛、造反。從天子以至於庶人、從老闆到底層員工,上上下下、裡裡外外全部都是如此。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voswang&aid=2434679

 回應文章

3STPHO
版大安安~ LBHLL2
2008/12/02 05:21

你的部落格做的很棒!!

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到我的部落格逛逛交流唷~~

http://tw.myblog.yahoo.com/0913677737-yng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