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台中單車遊 一日到位
2008/10/15 12:59:16瀏覽3285|回應1|推薦6

20080729台北台中單行

園縣中山路634號,就停下來吃還沒吃完的早餐,對面就是HONDA的服務廠。>

 


接下來,我和媽媽騎到了一家湖口的台灣彩卷店家,我們就進去買了三注大樂透和一注四星彩,我們只選大樂透各一注,其他都是快選,媽媽選了4號、16號、21號、37號、43號、49號,我則選了5號9號12號27號31號還有36號。



買完後我們再度出發,騎沒多久,又要上一個大斜坡的橋,我和媽媽就拼了命衝上去,但是我們上去的力氣沒有白費,因為我們一上去就看到了難得一見的古老大煙囪,哇!實在是太美了,我就直接停下車拍照。下橋後,我們又去上廁所,但我要特別說這次的廁所非常的新,很漂亮,可惜沒有照下來。
大概中午了,所以媽媽帶我去新竹市裡吃東西,去新竹一定要吃的就是米粉和貢丸,但是我們找了好久才找到一家我們就直接進去吃,我們叫了米粉湯、貢丸湯、魯肉飯、燙青菜還有豆皮。

被一路超車的大卡車們濺到的污泥

吃完後,我們就騎到<笑傲江湖ktv經國店>的門口休息,休息完後,我們繼續騎,就看到一家叫<星光大道夜排擋>,這家店非常有意思,因為外面掛著蝙輻俠和蜘蛛人的招牌我拍了幾張照片後,就繼續上路了。
後來又看到了西濱方向風力發電的風車趕快拍!拍!拍!拍!拍!,後來看到前面有個大斜坡,又衝了,但這次沒那麼順利,騎到一半時,沒力了,我和媽媽就用走的,但媽媽又說要停下來休息,所以我們就直接坐在路邊休息,媽媽坐在安全島上,我是在馬路上鋪毛巾就睡了,但是不能睡太久,所以睡了一下我們又出發了。


我們騎了一大段路後,終於到了台一線一百公里處,媽媽就幫我拍了幾張照片,又快速的出發了,為什麼要那麼快哪?因為如果再慢一點,我們就要騎到凌晨了。


但是過沒多久我們又發現了山羊,是真正的山羊,牠在吃草,我們又拍了幾張照片,出發。




但是我們真的太混了,所以到晚上八點時,我們才騎到西湖白沙屯的7-11,

遇到了四個環島的大男生,我們就和他們聊起來了,也互相加油,我的晚餐也是在7-11解決的,這時媽媽也打電話向四舅舅求救。
上路後,我的頭開始昏了,有兩個原因,第一就是太疲累了,第二是整條路都是黑的,倒數第二個休息站是一家超商,我們去那邊買了一瓶舒跑補充體力一下,媽媽也打電話跟舅舅說了一下,就繼續騎了,一路上我一直唱歌、說話,才不會無聊,終於到了最後一站~萊爾富,



媽媽又打給舅舅,叫舅舅來接我們,後來我問媽媽舅舅要來接我們嗎,媽媽回答對啊,我就回答媽媽說,舅舅來就對了,不然我們的腳就斷了。過不久,四舅舅就開著公司的貨車來接我們了。


看到舅舅家的門, 感覺像是得救了. 

衣服背後的髒污就是我們一天走了141.7公里的戰果.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lm&aid=2259870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29 15:05

     哈, 真是 帥氣不已 喔!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