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冬天來了嗎?!
2013/09/06 22:39:35瀏覽429|回應0|推薦2

小貝一直以來都對自己的穿著打扮很有想法。

上了幼兒園之後更是堅持“帥氣“。

一些他認為是小時候穿的衣服或是太過於可愛的,通通不在帥氣的選擇名單內。

(厚~拜託!那些可都不便宜耶!詫異)

這幾個星期以來,迷上了“襯衫“。

說也真奇怪,小時候叫他穿襯衫都要又拐又騙的,彆扭的很。

現在倒是發現媽媽買的襯衫很帥氣嗎?!害羞嗯~~眼光不錯嘛!!

不過,那些他好喜歡好想要穿的襯衫都是長袖的。

所以,我一直和他解釋,“那是秋天冬天穿的衣服。“

不過,這小子也很堅持。

每天都要問我一句︰“媽媽,今天是冬天了嗎?!“

每天問我就每天答,後來也有點煩了,就乾脆叫他穿上,然後讓他去陽台澆花,感受一下溫度‥…

接著就告訴我︰“我好熱,可以換短袖嗎?!“

理所當然的媽媽賊計大成功…微笑

嗯,果然有效,接下來幾天都沒問我有關冬天來了沒的事情。

前幾天幫孩子整理衣服時才發現,長袖的那層櫃子被翻得亂七八糟的。

看著那堆亂糟糟的衣服,我不禁也笑了。

小貝每天都自己配好衣服,還是不忘拿出長袖的來比比看。

最近早晚氣候比較涼爽,我也開始期待秋冬季節的來臨。

小貝,我們一起等候秋冬時節來臨時,你的帥氣打扮吧!大笑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