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你們以前過的很輕鬆?!
2014/09/14 01:14:45瀏覽798|回應0|推薦14

小貝今年是大班生了,我和爸爸之間的談話他是越來越有興趣。

常常聊到他覺得好玩的,總要多問幾句加入聊天。

今天和爸爸一如往常的,回憶起剛結婚的兩人世界。

這是和老公之間的小小甜蜜互動,在覺得疲憊的時候,互相提醒我們曾經也是有清閒又自由的時光!!哈哈,算是有點安慰的作用吧!

正在回想那一段可以自由逛街及看超過九點以後的電影,在不用上班的週末玩電動玩到通宵,只為了瘋狂的把關卡破完,或想喝紅豆湯時就立刻和老公騎著摩托車或在半夜的大街上散步,說要出國,兩個人安排好時間就可以準備出發,等等的快樂。

哈,我倆正說著有說有笑時,一個可愛的聲音配著好笑的內容出來了....

小貝說: 媽媽,在生我和妹妹之前,你和爸爸過的很輕鬆嗎?!

哇哈哈,我覺得真的好好笑!!

原來,小貝居然也可以了解到我們說出來的那些事的情緒呀~~

哈哈!真是太可愛的小貝了!

我回答他:對呀,過的很輕鬆唷!

然後他問我的問題才好笑哩,“那你們都幾點睡呀?!“

呵呵,原來他是有聽沒有懂!

他的輕鬆,原來是很早就睡覺了~~

哈!

那些很輕鬆的日子早就離我遠去,

說不留戀是騙人的,說不想念也是虛偽。

不過,有你和妹妹的日子無可取代。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