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故事要這樣演才好看啦
2019/07/16 20:36:45瀏覽812|回應0|推薦13

今天晚上迪士尼台剛好有演睡美人

我們在阿嬤家吃晚餐,吃完後一起吃著水果看電視。

看到王子和公主並不知道自己即將成為夫妻,

而要放棄王位去娶「農家女孩」

然後公主忍著傷悲接受自己的命運...

當然接下來就是難以避免照著我們都知道的結局演

看到這裡忍不住說:哎呀,怎麼這樣呢?如果有手機聯絡就方便多了!

兒子聽了後說:媽媽,這樣故事就演不下去了,後面就沒有這麼精彩了。

說的也是,我心裡想。

人生許多片段也是,回過頭看總會有許多「早知道」,

但那些「不知道」卻成為現在的自己。

由於路只能選一條,所以沒得比。

但是,這些錯綜複雜的編織,卻能成就一部分精彩的演出。

我的小貝長大了,11歲的他,居然也明白這種心情!

我喜歡和孩子們一起看看電視看看電影看看書 甚至看看路人

他們總能讓我想到一些我快忘記,卻很重要的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elovepeter&aid=128119157